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疯狂!美国退群成瘾引发避险情绪 鹰派美联储为美元撑腰金价前景“不妙”?

2018-10-18 09:02: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10月18日,现货黄金交投于1221美元水平附近,涨势有所放缓。日前,外媒称美国计划退出万国邮政联盟后美股暴跌,引发避险情绪助攻黄金一度逼近1230美元,但是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反弹,黄金再度下滑。

  美启动退出万国邮政联盟程序

  

 疯狂!美国退群成瘾引发避险情绪  鹰派美联储为美元撑腰金价前景“不妙”?


  周三,外媒称美国计划退出万国邮政联盟后美股暴跌,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现货黄金一度逼近1230美元,但是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反弹,黄金再度下滑。

  白宫在发表的声明中说,美国国务院将向万国邮政联盟发函通知美国的决定。未来一年内,美国将在万国邮政联盟内部就新规则进行双边或多边谈判;如不能达成协议,美国将退出万国邮政联盟。声明同时说,不管协商结果如何,美国将在“现实允许的情况下”尽早开始实施美方自定的“终端费”费率,实施日期不会晚于2020年1月1日。

  美国白宫两名匿名高级官员在当天的记者吹风会上称,万国邮政联盟当前的“终端费”政策对美国不公平,全球多国都在国际邮件计费问题上“占美国的便宜”(“终端费”即各国邮政运营商在本国国内运送来自他国邮件时从他国获取的收入)。

  美联储忽视特朗普指责表示将进一步加息

  
 疯狂!美国退群成瘾引发避险情绪  鹰派美联储为美元撑腰金价前景“不妙”?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8日)凌晨2点,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出炉。纪要显示,全部美联储官员都认为继续渐进加息是适合的,多数人支持利率暂时超过预计的长期中性水平,而且他们认为删除“货币政策立场仍宽松”这一说辞并非改变预期利率路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