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史上最贵!美国中期选举已耗资50亿美元 特朗普接连被“打脸” 黄金稳住还能赢!

2018-10-18 10:27:1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随着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越来越近,美国两党之争争日趋激烈。最新调查显示民主党民意支持率高于共和党。据报道,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已经花费了超过50亿美元,打破以往记录,使今年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昂贵的一次非总统选举。最新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仍专注于自己的议程继续加息,无视特朗普。此外,美国财政部也顶住特朗普压力,按事实说话。因美元攀升,现货黄金从7月份来最高点回落。但值得注意的是,黄金跌幅相当有限,且仍然守在122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黄金投资者需稳住保持耐心。

史上最贵!美国中期选举已耗资50亿美元 特朗普接连被“打脸” 黄金稳住还能赢!


  史上最贵!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已耗资50亿美元

  距离美国11月中期选举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据最新民调显示,目前民主党在很多方面领先。中期选举被认为是影响特朗普任期后半段政令推行的关键一役。目前,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在国会两院均占据多数党地位。而此次中选出现的一些现象可能对选举结果产生影响,这一切也都与特朗普此前的作为有关。

  据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在国会众议院选举中的民意支持率高于共和党。这让外界认为,共和党可能在中期选举中失去众议院。对此,想必特朗普内心焦灼,日前,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表示,他不会因为潜在的失败而接受指责。

  据福克斯新闻网10月17日报道,特朗普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在11月6日的中期选举前一直在“帮助”共和党候选人,最近几周举行了多次“让美国再次伟大”的集会,一直在努力为共和党的候选人和在职者造势。

  “我不相信其他人曾经有过这种影响力,”特朗普在采访中说道。报道称,尽管民主党希望重新夺回众议院,但特朗普表示,他认为共和党“会做得更好”。不过特朗普同时表示,如果共和党失去了众议院,他也可以“妥善处理”民主党掌权后对他有可能进行的调查或弹劾。

  
史上最贵!美国中期选举已耗资50亿美元 特朗普接连被“打脸” 黄金稳住还能赢!


  据外媒报道,2018年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已经花费了超过50亿美元,打破以往记录,使今年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昂贵的一次非总统选举。

  美国响应性政治中心对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数据分析显示,截至上月底,候选人和试图赢得参众两院席位的外部团体总共筹集了39.6亿美元资金。此外,在州一级选举中,顶级赛事的费用超过10亿美元。

  响应性政治中心的报告发现,竞选众议院席位的候选人已筹集了超过12.6亿美元,其中民主党筹集了约7.14亿美元,共和党筹集了约5.42亿美元。在参议院的竞争中,两党候选人总计筹集了8亿美元,民主党筹集资金被共和党多出约1亿美元。

  这笔钱还不包括从外部团体涌入电视、邮件和电话广告的数亿美元费用。美国中期选举的开支近年来急剧上升。仅追踪联邦选举的响应性政治中心表示,2014年中期选举的花费约为36.7亿美元,略高于2010年中期选举。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