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跌破1220关键支撑 “特朗普被沙特收买”引爆美国!

2018-10-18 14:37:0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跌破1220美元/盎司,刷新三日低位,跌幅0.21%。黄金跌破1220这一支撑,恐重启看空趋势。沙特记者“失踪”事件持续发酵,特朗普坚持对沙特“无罪推定”引发市场众议,或将影响中东格局。特朗普与沙特生意往来遭曝光,“特朗普被沙特收买”引爆美国 。地缘政治危机升级,有望助力黄金价格回暖。

  

刚刚!黄金跌破1220跌势重启?“特朗普被沙特收买”引爆美国!


  “特朗普被沙特收买”引爆美国!中东格局或就此更改

  随着沙特记者哈苏吉失踪一案继续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此事的态度也愈发暧昧不明。据报道,特朗普17日表示,美国已要求土耳其提供能够证明哈苏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馆遭到残忍酷刑并被蓄意谋杀的录音或录像证据,并称自己“不确定这样的证据是否存在”。此外,美国媒体也在质疑特朗普在沙特有金融利益,并指责特朗普政府为利雅得在外交上“收拾烂摊子”。

  “由于沙特阿拉伯是美国在中东最重要的盟友,哈苏吉失踪一案将(特朗普)政府摆在了一个尴尬的位置”,英国广播公司17日评论称,特朗普要求土耳其提供“强有力的证据”,以证实哈苏吉的确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馆被残忍杀害。“我们已经要求 (得到)它,如果它的确存在的话”,特朗普补充说,“我还不确定(这样的证据)是否存在,也许它存在吧。”

  在周三的这场讲话中,特朗普否认他在为沙特“打掩护”,但与此同时,他又再次公开捍卫美国和沙特的战略和商业盟友关系。“我完全没有包庇(沙特)的意思”,《卫报》援引特朗普的话称,“尽管如此,沙特一直是我们在中东的重要盟友。我们(一起)阻止伊朗。”据特朗普称,他正在等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此事提供的完整报告,后者刚刚为哈苏吉失踪案而到沙特和土耳其访问。

  “有据可查,我在沙特没有金融利益。凡是认为我在沙特有金融利益的都是假新闻(很多假新闻)!”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愤怒发文自证清白——熟悉当下美国政治的人都知道,这意味着“推特总统”遇到了大麻烦。

  特朗普政府为什么对沙特记者失踪事件反应如此迟钝?特朗普本人为何不遗余力为沙特辩解?这成为美国现在吵得最凶的话题。特朗普与沙特20多年来的各种商业往来都被翻了出来,问题转向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对国家利益是否忠诚?是否被外国收买在政策上假公济私?美国一名政府高官16日匿名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特朗普处理沙特危机的方式“可能是他总统任期之内影响最大的决定”。

  对于特朗普政府的态度,哈苏吉曾供职的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发表社论,批评特朗普是在为沙特“清理烂摊子”。该报道称,应支持联合国官员建议的成立一个独立的国际委员会,调查这名记者本月早些时候的失踪事件。《华盛顿邮报》还评论称“蓬佩奥在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打招呼时面带微笑,似乎并不太想确认真相,而是想帮这位沙特事实上的统治者摆脱这场他所引发的危机”。

  在沙特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国际压力的时候,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先后赶赴沙特和土耳其进行紧急磋商。蓬佩奥的紧急到访,正是说明了美国政府对于这起事件的重视,因为如果这起事件处理不好,影响的可能不仅仅是美国和沙特的关系,还可能是美国整个的中东战略,甚至是中东格局的博弈。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