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英国脱欧问题 美国中期大选是接下来重点关注的事项

2018-10-18 14:3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如图:我不认为黄金本次上涨就到1233就结束,这点是从大趋势来讲。黄金目前调整明显,调整到1210-1215区域是大概率,或者往更坏了想,调整到1205-1208也不是没有可能。之后再上涨,这是大势,这点我坚信不疑。

  



  其实行情不分好坏,行情运行自有它的背后逻辑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好风险,并顺从它。

  短期来说,我并不想做空,可能盘中见有非常明显短线会参与一下,但是也只限于短线快进快出。原因一是短期走势相对震荡并不顺畅,二是做空相对是逆势,调整到1210只是理论上的可能,为什么要去博一个理论上的可能而放弃比较明朗的大趋势上涨,虽然做多可能会受到一定的煎熬,但是那只是时间问题。

  随着英国脱欧谈判进入倒计时,这个问题随时可能搅拌市场。若英国无协议脱欧,英镑自然会大跌;若有协议脱欧,大涨也是必然。

  


  本次欧盟峰会大概率是没有结果,不过年底前应该会有明确的说法,就近期而言,押注多押注空都属于赌一把,在不伤性命的情况下,赌一把也未尝不可。不过还是有一些方法的。

  若果英镑近期再靠近38.2%附近,赌一把空,并严格带风控在38.2上方一点;若近期英镑再到1.296附近,赌一把多并严格控制风险在1.292下方一点,关于这两点,给到机会可同时进行。

  英镑的涨跌自然带动欧元,并且这是国际性大事件,美元也会受到影响。作为黄金外汇市场的标杆,美元自6月份以来一直处于高位震荡状态,美元的不确定性走势给市场造成很大影响,四季度能不能走出一波比较顺畅的行情,英国脱欧问题,美国中期大选,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