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短线不强,日内看探底后回升

2018-10-18 13:3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从突破压制后,反弹延续最高在1233位置,整体来看反弹力度其实也并不大,而且在日线级别上也没有能够连续的收阳,反而周二周三周四都有上影形态出现,都是走出了冲高回落,那么表明上方1235还是有较强压制存在,做多就需要谨慎布局。

  毕竟在冲高回落过后短线走势已经不是偏强,需要关注短期内空头的回撤,从4小时线上来看,短线上K线收阴居多,在形态上也发生了转变,如果有小反弹给到,同样可以先空一单,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16的低点,触及做多。

  黄金1226-1227做空,下看1220-1216!

  黄金1216做多,上看1224-1230!

  原油,我们从75一线开始布局空单,74-73-72都有提示可以做空,当前已经到位了70一线的目标,已经证明笔者中期内看空原油的思路是完全正确的,现在70一线已经击破,原油中期空头也还将延续下跌,日内70上方继续做空,下方看69-68!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