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短线难改区间走势,原油70.1放空

2018-10-18 13:11: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尽管美股下挫和地缘政治风险给黄金市场提供支撑,但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指向进一步加息,在提振美元的同时,限制了黄金近期的涨势。

  不过,黄金ETF持仓连续六天增加,为近六个月以来最长连续增长,因投资者面临地缘政治风险而寻求避险。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昨天的振幅较小,1220/1229走了一天,日图形成高位双针阴线组合,日内还将震荡下去,整体走势来看上下都没多少空间,1218依旧是下方最近的一个支撑位,再往下就是1210的果断入多的点位。价格回踩不到位,加上美元强势的背景下黄金应该至少回测1218的位置,虽然和昨天1220离得比较接近,但是两个位置的意义完全不同,所以1224之下还是看好测试1218,日内建议观望,走整理收敛的概率较大。但是中期布局方面还是以低多为主,不过没合适点位就不必要勉强。1218/1210两个位置是关键支撑。

  原油4小时图/日图:

  
原油昨天提示了不能去追多,但是追多的人大有人在,原油昨天直接出现下破也是在预期之内,不过下跌幅度却在意料之外,从走势来看价格已经走出了5浪下跌结构,2浪和4浪反弹的幅度相同,所以才提示了无法去追多的建议,4浪符合了收敛整理形态,最终价格出现下破开启了5浪下跌,通过1、3两个下跌推动浪来看,周期是逐步减少,幅度逐步加大,加上昨天日图的大阴破位报收,可以看到4小时级别和日图级别的附图指标均处在空头强势放量过程中,而且这一轮下跌的幅度还没有到达目标,通过前两个推动浪的幅度来看,这波目标69.和68.4的位置是短期的目标位,但是通过日图来看中期价格目标应该在67.4的位置,这个位置也是中期上升趋势线支撑,同样是前期顶底转换位的关键支撑,也是最近这波走出新高趋势的起涨点。所以空头还会延续,日内反弹极限就是70.3,也就是昨天高点阻力,日内建议触及70.1的位置可以直接防控,下方目标看至68.4/67.4的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