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恐怖数据令人失望,黄金一骑绝尘再续新高

2018-10-16 10:4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晚公布的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销售数据公布值是0.1%,与前值相符,但大幅低于预期值0.6%。财政方面,美国年度预算近8000亿美元,创2012年新高。同时耶伦也表示美国经济增速难以维持3%增长。这些消息都是利空美元利多黄金的。在消息刺激下,黄金延续周五上升,周一欧盘涨势,美盘继续冲高。其他地缘政治上,韩朝在“和平之家”举行会谈,特总统盛赞取得优秀成果。贸易上,中方表示中国将捍卫自己利益,中美有责任维护双边关系,推动全球经济发展。最后两条消息适度利空黄金,但仍难抵美国股市暴跌人们对熊市和经济高增长的担忧。

  周线级别,我们非常肯定黄金是涨势,周线两周连续收涨,突破10周均线,典型的周线探底回升之势。日线突破5日,10日,20日和60日均线后,第三日站在其上方,符合我们看涨预期。4小时仍是升势在延续,1160是四小时第一只多头脚,1183是第二只多头脚,很显然第二只多头脚还没走完,还将继续延伸升势。1小时次低点1216是非常重要的低点,只要这点不破,没有任何理由去空,只能依托此点继续逢低布局多单。守住1216黄金仍能到1240以上。

  继续看涨,早盘激进可在1226.5处布局多单,稳健可等1221低点处布局多单。看1231和123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