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小时双顶高位回调,短线看黄金一个先落再上

2018-10-17 10:02: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2018年10月17日)黄金:

  1,黄金昨日白盘高位延续着突破后的强势,白盘强势测试1233附近但是直至晚盘依旧未能形成有效突破,晚22点之后,黄金最终形成高位短周期的一个双顶回测,日线冲高回落阴线报收,这基本上就属于喻泽肖昨日提到的看好的第二种黄金形态格局,突破区间冲高回撤1217的区间顶底转换为再度二次上行,毕竟有回撤修正的上攻才是健康的上攻!

  2,昨日我们提到,重点关注1233的上攻高点破位与否,并且晚盘我们同样提到的强弱法则,在欧盘上攻突破了早间的高点之后,美盘金价回撤1228我们建议做个短多,看一下价格挑战1233的高点,但是时间点临近十点,在美元V型探底回升,金价多次上攻1233不破,白银领跌的三重格局之下,果断1231-32平仓1228的多单并且反手做空,看黄金后半夜的一个回撤格局,灵活地交易才是利润积累的根本,早间最终迎来的则是扫盈消息,一多一空,利润落袋!

  3,今日,这里小时明显的走了一个双顶格局,1233的压制性回落在昨日黄金产品是延续到了凌晨收盘阶段,目前金价在高位停滞不前已经有几个交易日了,但是情理之中,毕竟上方1235的前期日线级别开跌口有着极为强势的压制力,这也是为何我们昨晚反手1232做空黄金选择一1235之上作为防守的一个原因,那么在黄金再而衰三而竭的短线多头格局之下,今日看一个先落再上!

  4,对于日内交易上,由于黄金冲高未破走回落,那么这样的后半夜连跌直至收盘的格局,再给往往得到延续是大概率事件,所以今日而言,交易上迎合我们上面提到的先落再上的原则,上方今日还是先空,那么具体点位上,这里我们寻找小时图后半夜连跌的反抽高点,这里注意1227-28一线,触及做空,防守给1233高点附近,下方目标看至1217-1216附近,锁定利润出局并且反手多单入场,设置标准防守,往上看目标1224-1226!

  


  今日(2018年10月17日)原油:

  1,昨日的原油应该是很爽快的,我们白盘建议先看72-71的区间交易,并且多次强调,给到71一线一定坚决做多,因为原油大格局之上依旧还是看好多头运行,对于交易上昨日白盘72的空单完美止盈71一线并且反手做多都应该是盆满钵满,那么今日,多头大格局还是主思路,简单一句话,今日一旦原油强势突破72.3,那么可大胆追多,而一旦原油先给回落, 那么触及71.5一线还是多,防守71.0,目标看72.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