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避险消退黄金上攻遇阻,进入修正阶段

2018-10-17 10:02: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昨日夜间时段,美股全线反弹,带动市场风险偏好回归。科技股引领美股强势反弹,纳指暴涨近3%,标普涨超2%,创4月来最大单日涨幅,道指涨近550点,创3月来最佳单日表现。在美股反弹的打压下,国际金周二触及日内高位1232.37美元后稍有回落,不过因美元继续回调抵消了风险偏好复苏带来的影响,国际金继续维持在两个半月高位。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748.76吨,创9月份以来新高。

  



  周二盘面国际金亚盘回撤1224一线支撑后欧美盘走高,再度冲高1232上方,美盘时段未能继续破高延伸,夜间盘面受到美股反弹影响,国际金震荡收跌,日线转阴收线。进入高位修正阶段,今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盘面价格运行到不同阶段就会有不同的表现形式。又快速拉升就会有横盘,有单边延伸就会有修正,没有一蹴而就的多头,也没用止跌不涨的空头。当上升走到一定程度必然会面临修正横盘或者回踩的出现。这个时候我们要认清趋势运行的方向,不要被短期的修正所迷惑。我们操作的重点就是主趋势轻短线。

  其次,任何趋势的的展开都不会短暂的结束,趋势的改变一定大幅度逆向运行的出现。而多头趋势的转变那必然是大阴连阴回落才会改变,而若是小幅度的回撤或者横盘的情况,我们大可按照修正周期来对待。

  再次,至1183低点抄底以来,国际金已经上升走了6个交易日,再加上昨日冲高1232上方止步,短期1233承压,接下来的行情要走修正形态,波段多单防守点1216.

  最后,连续的高位横盘,日线MA5得以上扬,靠拢价格,这一个对大周期多头比较有利的局面。均线国外一个多月的时间段都没有出现过对价格的跟随,均线对价格跟随说明趋势已经形成。短暂的停滞我们可以看作一个蓄力的过程,积蓄能量厚积薄发。

  总的来讲,接下来1216将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多头防守趋势,这个位置之上保持低多思路布局。同时由于二次承压1232位置进入修正周期,日内留意1230上方压制。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周二布局的1183多,1184多,周三布局的1185/86多,以及其他点位多单,包括本多次加仓入场的多单继续持有,目标待定。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27,1233/35,1238

  支撑位:1221,1216,1214,1206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