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价08空,蕴底破位待验证

2018-10-03 13:47: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蜘蛛不会飞翔,但它能够把网凌结在半空中。它是勤奋、敏感、沉默而坚韧的昆虫,它的网制得精巧而规矩,八卦形地张开,仿佛得到神助。这样的成绩,使人不由想起那些沉默寡言的人和一些深藏不露的智者。于是,我们知道了了蜘蛛不会飞翔,但它照样把网结在空中。奇迹是执着者造成的。

  黄金,昨日在欧盘没有进行连续性的有效破位之前,美盘却给了市场一个意外的转折,而连续性的形态而言,欧美盘并不存在着关联性,而我们在欧盘疲软之后,美盘的二次跟跌是被否定掉了,再者是美盘的大幅度上破,凌晨最高触及到08一线,涨幅将近达20美金,从趋势论而言,短线内多头的反抽幅度已经足够,连续性打破了多个关卡,唯一能够造成压力的是前期的高点和开跌口15一线位置,此位置再次突破的话,则多头底部酝酿成立,反之,如日内不能连续走阳的话,则黄金仍然有可能是震荡形态,下方重点支撑围绕于01-98一线,而对于多头而言,很有可能会刺破凌晨的低点之后在进行修正上行,则日内黄金我们先空后多,凌晨的高点也是欧盘的压制口,考虑先行布局空单,等待欧盘表现之后再做调整。

  【周三操作】:黄金现价08一线直接空,目标看02-98附近,损12.

  【周三操作】:原油回撤74.8附近继续跟多,目标看75.6-76附近,损74.4.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