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思权:黄金只有突破1212才能筑底,否则依旧是震荡

2018-10-03 13:47: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思权

  黄金周二单边大涨20美金,1187-1207的波动,昨日分析白天关注1195-1183的区间,突破则将延续,价格也是从1194附近开始回落到1187,然后走高突破1195,当价格跌至1187后再度反弹1190上,就预计到价格有突破的可能,因为这不符合震荡下跌的节奏,震荡下跌反弹的点位不能超过前期的关键阻力位,所以空单基本没捞到什么利润。虽然突破1195后看涨,但昨日的涨幅有些出乎意料,日线大阳拉升,今日将延续性上涨,但只有在突破1212的区域后才能看作阶段性底部成立,否则还将围绕区间震荡。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总体来看,黄金依旧在大区间1182-1212的区域中运行,前期试探1180也是诱空手法,并未实体突破,价格在二次低点上,最终还是企稳反弹了,但可惜的是没能一直坚持这一观点,这次教训会铭记于心。

  2:对于日内行情,比较明显有继续上行的空间,但目前点位较为尴尬,目前处于1205附近上方的关键压制在1212附近,若试探再度回踩,又陷入震荡。价格只有在先行回落的情况下,才好去博取多单。

  3:近期价格缺少突破关键点的动能,所以这次在高点之上还需谨慎对待,晚间面临ADP数据,及周五大非农数据影响,暂不会有较大的突破,所以今日在高点之上还是可以试探性博取回调。

  4:黄金今日可以在1201-1212区域内,高沽低渣。若晚间数据影响突破高位,后续回落跟多即可,否则依旧关注大区间的波幅。

  5:原油连续性拉升,小周期上有回落修正的意图,今日可以在75.5博取短空,损75.9 看74.8-74.5即可,然后在下方择机多。

  即时行情解析指导可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