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201空原油72.20空又是两连胜!

2018-09-26 21:13:19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原油:

  今天大家黄金原油的操作都又做对了吗?分析和做单在于精准!今天目前黄金原油又是两连胜!不是吹,就是牛!早上精准分析黄金1204下方震荡偏空!告诉大家了昨天黄金持续偏多形态也仅仅只涨到了1203美元一线,凌晨也没有上破1204!那么今天震荡偏空!早上1201直接做空精准!目前大跌1194美元一线,大家服不服!包括昨天黄金1199做单1203正确!今天又带大家1201空下来!震荡行情又如何!趋势行情老夏带领大家一路单边搞过去,震荡行情多空全部把握!实力自己看博客和财视直播,走势完全在掌握之中!原油同样给力!早上在72.20布局空单同样精准!目前下跌71.69美元一线再次吃肉!包括昨天72.30做多在72.70也正确!上周全胜战绩实力都见证!今天分析黄金告诉大家靠近1204做空,原油72.70阻力看回调!真的不能再说的直白一点了,那样真的就没意思了!大家都见证!不要再说黄金原油震荡不好做,天天连胜实力市场罕见!目前黄金走出了这一波行情,剩下行情的是凌晨2:00美联储利率决议了!原油看回调成功!回调力度大小需要观察,下方支撑关注和70.30美元一线!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