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快速回吐 仍要反抽震荡收平

2018-09-22 09:04: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日内短线整体表现探高回落的震荡,亚盘破高,欧盘触及1211一带承压。没能突破前高点1212-1214的阻力打开上行空间。美盘时段由于非美货币兑镑|美受挫,提振美元短线反抽。侧面打压金价,加上震荡行情临近周线收官之作,多头获利回吐了结盘出局,造成一波大幅抛压。

  美盘时段一度触及至周初低点附近。回到了1191一带寻求支撑。好在最终回升至1200中性位置震荡,收盘仍在中性位置,没有转弱。还是震荡蓄势阶段,下周仍将先看1191-1211之间的突破。随着反复的下探回升,后市仍看好一波反攻,目前处于蓄势当中,今天的行情,看强不延续,扫损在所难免,重点要控制好风险。保护好本金,亚盘时段在1206-1207给出的多单扫1202的损,美盘继续在1191附近进多到位目标1198.50。短线应对多空不看太大,问题不大。小时图轻微止跌,尾盘主要低位修正为主。日线布林道收口,等待下周打开区间,本周整体看多的思路还是小有斩获,虽然今天回吐空间比较大,但一负一盈整体还是小有余利。下周还是继续围绕1191上方低多为主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