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拼了!特朗普为了美国中期选举炮轰国会 黄金即将要暴涨40美元!

2018-09-21 14:30: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现在距离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还有一个半月时间,为了给选举造势,今天特朗普再发推特,称如果获得合适融资,将在一年内建起边境墙!特朗普还炮轰国会,为什么在新近通过的预算法案中没有预留给他修边境墙的钱。但此前特朗普在竞选时曾承诺,要墨西哥为这堵边境墙买单。雪上加霜的是,特朗普支持率创历史最低,有55%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不称职。周五现货黄金一度触及高点1210水平,背后的原因是美元下跌。高盛预计未来几个月金价将上涨,触及1250美元!

  

拼了!特朗普为了美国中期选举炮轰国会 黄金很快就要暴涨40美元!


  特朗普为了美国中期选举放狠话一年内建起美墨边境墙

  美墨边境墙是一堵修建在美墨边境的实实在在的墙。修建边境墙是特朗普竞选期间最核心和具有争议的承诺之一。特朗普曾在竞选中许诺,一旦当选总统,将在美墨边界修建隔离墙,以阻挡毒枭和非法移民。而且为了突出“美国优先”,特朗普蛮横要求建墙必须由墨西哥买单。

  特朗普对建墙这件事儿相当急。刚上任4天后就发推特称要建墙,他表示初始资金将使用美国纳税人的钱,不过这笔资金将来“百分百”要墨西哥还回来!

  
拼了!特朗普为了美国中期选举炮轰国会 黄金很快就要暴涨40美元!
美墨边境墙


  然而墨西哥就是不掏钱,2017年7月,特朗普不得不向众议院提出了16亿美元建墙预算法案,为了顺利拿到钱,避免反对这项法案的共和党人直接投票否决,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还耍了个“小聪明”——将该法案纳入了一项程序性措施,将其加进对五角大楼、能源与水、立法机构、军事建设和退伍军人事务的拨款法案之中。

  因此特朗普炮轰国会:说好给我在墨西哥修墙的钱呢?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0日,特朗普在其社交媒体上质问国会,为什么新近讨论的预算法案中没有给他预留在墨西哥边境修墙的钱。特朗普甚至称这一预算法案是“可笑的”。他认为国会此举是在妨碍法律的执行,将危及美国的边境安全。特朗普还呼吁,国会的共和党人应该更加强硬,以推动他政令的实施。

  自上任以来,特朗普一直奉行强硬的移民政策,不遗余力地推进美墨边境墙建设,并强推导致骨肉分离的“零容忍”政策,导致了美国各界和国际社会的强烈不满。两个月前,特朗普还威胁民主党称,如果民主党不为包括边境修墙在内的边境安全议案投票,那他将关闭政府。

  因此不少美国网友在留言中嘲讽特朗普“被硬生生打脸”。美国网友称“不担心,墨西哥会为这堵墙买单的”“让特朗普履行自己的竞选诺言,国会一分钱都不要花在这堵墙上面”。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