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1208空到1192算暴跌吧,完美抓获

2018-09-21 21:4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夏喜俊

  看看我们早间的博文思路,市场上都坚持去看多了,都看突破1208-1212出新高。

  但是我们还是坚持看整理,看反复。而且一周碎阳震荡走高,要防止周五来个暴跌回马枪。所以我早间博文直接提出,要防止周五暴跌。

  亚欧盘持续高位整理,欧盘虚破出新高触及1211,但是前高1212.5压力没破。而且近期行情我说了中期偏空,不要对多头有太大的希望,所以坚持看整理。

  反转走多头不可能,那就碎阳之后杀跌大概率。

  故今天坚持1208做空,而且我们目标直接指出跌破1203-1202就是1197-1195,行情也很给力配合,别人眼中的意外,突发事件不过是我们的预期行情。

  



  


  


  近期行情一直节奏把握都不错,而且我们单子不多,每天1-2单。思路清晰,策略明确。

  中秋不休息,还有大优惠,福利多多,抓紧咨询。

  1.订购财视直播间2个月以上领取优惠券都可以减免188元,一次性订购3个月以上安排一对一指导。

  或订阅中金在线财视直播间享受明确策略服务指:http://cs.cnfol.com/gold/1257974(一次性订购三个月享受更多优惠和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