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金价上破1210 我国周边发生三件深远大事 多头手握重磅筹码!

2018-09-21 15:28:4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突发行情:现货黄金上破1210美元,刷新9月13日以来新高,日内涨0.32%。周五(9月21日)黄金价格走势延续上涨态势,因投资者对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正在缓解。就这几天,我国周边发生了三件深远大事。彭博周四(9月20日)撰文表示,陷入困境的黄金多头终于从今年的抛售中得到了喘息,一些市场人士已看到了金价走势将好转的令人鼓舞的迹象。

  

【突发】金价上破1210 我国周边发生三件深远大事 多头手握重磅筹码!


  我国周边发生了三件深远大事

  
【突发】金价上破1210 我国周边发生三件深远大事 多头手握重磅筹码!


  1.不丹大选第一轮投票15日结束,根据不丹宪法规定,第一轮选举中得票最多的两个政党,方可参加第二轮角逐。亲印的执政党意外遭淘汰出局,印媒称,这给印度与不丹两国未来关系带来不确定性。在人民民主党结束自己“一轮游”的同时,繁荣进步党(DPT)和协同党(DNT)成为两个领先的政党,进入了10月18日的下轮投票。而这个繁荣进步党,可以说跟印度颇有恩怨。2013年,印度突然中断对不丹进口煤油与天然气的补贴,客观上助推了当时在野的人民民主党上台,繁荣进步党遭受惨败。

  2.9月20日,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在20日展开的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当中,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553票连续第3次当选自民党总裁。已进入政坛整整25年的安倍,在他2012年再次成为首相后已连续执政近6年。此次连任自民党总裁,让他的首相任期有望延长到2021年。安倍或将超越曾经担任首相达2797天的佐藤荣作,成为日本在位时间最长的首相。

  3.韩朝双方首脑会晤,会谈进展顺利,事实上宣布战争状态结束。19日,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签署的《9月平壤共同宣言》轰动世界。宣言中承诺要将半岛“建设为永久和平地带”,朝方承诺“永久废弃东仓里导弹发动机试验场”,朝韩将联合申办2032年的夏季奥运会,而金正恩将成为第一位访问首尔的朝鲜最高领导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