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震荡区间的瑕疵

2018-09-21 20:34: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震荡区间的瑕疵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今天黄金对1208进行了突破,最高是冲击到了1211附近,可能有的投资者又认为黄金要突破了,但是从现在的表现看,黄金是再度回到了震荡区间里;其实对于震荡区间的虚过,或者叫做瑕疵行情是会发生的,不过这种一定程度内的行情瑕疵我们是容许的,今日也是继续操作了1209的空单,目前完成了1206的稳健型离场;而今晚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黄金还是应该关注高空机会,毕竟目前是处于震荡区间的高点。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昨日还是遇到的1208阻力后产生回落,只是回落的幅度不多,仅仅到了1203,今日的早盘和午后冲击力度比较强一些,但是这种冲击也并不代表行情就真的突破了。我们之前讲过,震荡区间之所以会是震荡区间,源于多空双方的平衡,双方都在9月27日美联储加息,还有这么大的可能性在9月27日之前选择方向吗?所以认清行情的目前运行态势非常重要。

  我们都知道行情是有支撑和阻力,但是行情不可能永远到了支撑就反弹,到了阻力就下跌。有时候行情会对支撑和阻力有所虚过,有时候行情它并不能非常精准地到达支撑、阻力位,这些都是行情的瑕疵问题;我们不知道行情的瑕疵何时会到达,因此我们至少要做好准备,在容许的范围内允许误差存在,这就更加需要我们在交易的时候深思熟虑,对行情进行反复地观察,寻找到高胜率的交易点位。面对黄金继续处于震荡区间高点的走势,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还是应该高空,至少在目前这种震荡格局下它是最佳、也是高胜率的选择。

  当然有的投资者可能认为黄金要涨破震荡区间等等,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交易是一个不确定事件,没有所谓的百分百;在美联储加息前突破的概率当然也是存在的,只是相对较小,最终的选择其实也就是操作大概率事件还是操作小概率事件,我个人比较更加倾向于操作大概率事件。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