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蓄势待新高,原油进入高震区

2018-09-21 11: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交易过程中,成本决定了持仓信心,等待成就利润空间。交易中只有自己掌握主动权,才能规避干扰,成就一个良好的投资心态。

  观点回顾:

  周三文章给出黄金虽有回撤,但是整体没有破位缓冲区的终极防守,先是给出看反弹的观点,然后给出突破1200做跟随的观点跟踪。行情虽说走的有些颠簸,但是最终还是站上了1200,来到了1208区域,基本符合预期。可能颠簸中,很多人患得患失,失去了筹码,现在处于观望或者等待回调再入的机会,无论哪种方式,成本优势已经失去了一部分。因此,我们一定要把握好作对时候的利润放大化,这样才能和之前的试单小损形成利润差。

  基本面没有什么变化,就直接说技术面了。

  



  美元前期95区域构成蓄势平台,一度走高97上方,一个标准的黄昏之星K线组合案例出来了,上周给出了美元日线下降通道已经走出雏形,目前美元已经在箱体下沿蓄势了,是破位还是很反弹,目前来看,反弹只是为了更好的下跌修正。而94一旦跌破,基本上下方空间也算打开了,因此,美元下行格局基本定性,而下周4的议息顶多是个宽幅震荡,短期刺激反弹后,还是很继续下跌之路,92.8/91.3都是接下来的修正目标。

  


  对应黄金1160的反弹以来,一次回撤0.618的位置附近,一次回撤0.5的位置,0.382的区域则是K线密集区,那就说明这个区域的支撑比较强,而昨天借助初请数据的利空,黄金回撤较浅,虽说上涨力度很小,但是不跌也是一种强势的表现。昨天黄金在0.236的位置附近形成了支撑,那么黑色星期五的终极支撑咱们就定在那个区域,大概位置就是1200点。

  那么今天的做单思路就出来, 回撤做多为主,而进场点只需要去1小时周期的30日均线附近寻找即可,大概位置是1204.5附近,目标暂定前高甚至新高,自行把握。

  


  原油本周一给出了反弹尝试做空的观点,但是期间制作计划的时候,空单盈利的概率小了很多,没有上周那么顺利,周三的文章便及时调整了思路,修改为回调做多,整体来说属于宽幅震荡,但是偏于震荡上行。

  古有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这次原油71上方我看压力,如果再次破位,那么短期可能就打开再次上行的空间,再去考虑给出机构给出原油80美元的评估观点。因此,原油日内看宽幅震荡,震荡区间预计:69.7569.35---70.65/71.2.区间两头操作即可,防守35点,目标自行把握。

  温馨提示:根据行情记录,周五的原油如果11点之前没什么波动,那基本上就不要操作了,因为行情往往发生在钻井数据的公布上,这个时间段,咱们是无法盯盘的。因此,周五不建议单子过周末,轻松过中秋。

  最后预祝大家中秋快乐!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