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玺敬:美指尽显疲态,黄金继续看多头发力

2018-09-20 10:28: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玺敬

  昨日(9月19日)周三随着全球风险情绪的改善,商品货币展开反弹,美元需求减弱,兑一篮子货币全面下跌,美指自盘初一路走低至94.32,尽管欧美盘中小幅反弹,但最终收于100日均线下方,与此同时,受美元下跌影响,黄金周三重返1200美元关口上方。尽管金价短期再次站上1200,但对于多头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下周的美联储决议。

  本周市场主要聚焦在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摩擦进展上面,川普政府宣布对中国加征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中方随后回击宣布对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另外,在中方反击之前,川普还不断发出威.胁声称:“若中国瞄准美国农民,将采取大规模快速经济报复”,大有将贸易战再度升级的想法。美国中期选举将近,川普不顾美国民众感受大肆发动贸易战,或失去民心导致中选结果发生改变。在中美贸易战全面升级的情况下,美元指数并没有像此前一样大幅攀升,美元疲软走势显现,金价维持在1200关口附近徘徊。

  技术面上,日线转阴,阴阳交替转换,不改震荡。日线自1160一线形成V型反转之后,底部特征就逐渐明显。目前行情深陷1200一线区间震荡,近段时间黄金在千二位置上演了反反复复拉锯战,千二似乎已经失去了当时的“战略要地”。但是并未从结构上颠覆反转格局,并且布林带开口极度收敛,这是一个变盘之兆。而后市行情极有可能形成阶梯式上涨,也就是目前的震荡我们可以看成是大周期的筑底。

  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看震荡回升,但是在没有强有力的利好支撑下,金价短期难以突破近期的调整区间,因此短期仍然看区间波动,操作上在关键压力位和支撑位置进行高空低多操作。

  9.20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198-119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6-1210一线;

  #2、不破1210短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6-7个点利润即可。

  白银操作建议:14.18附近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4.5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