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看1202压力,原油看震荡

2018-09-19 08:57: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阳哥理财

  【黄金】

  黄金隔日整体围绕1196-1203美金区间震荡,隔日早盘小幅回调,午后下探1196美金企稳震荡上涨,晚间美盘冲高1203美金承压回调,现在1199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十字星K线。

  黄金四小时图走势分析,四小时图布林带目前高位整体平行发散,黄金短期震荡对待,中长期看涨。四小时图黄金已经两次上探1212-14美金,后期若再次向上试探,突破1214美金概率就很大,突破1214美金就打开新的一轮上涨。

  黄金小时图走势分析,小时图黄金来回大区间震荡洗盘,很多朋友逐渐没有了耐心,不知道如何把握。对于这种来回震荡洗盘走势,要有足够的耐心 定力,还有就是对于行情的走势要有足够的分析,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主力这样来回震荡洗盘也是为了后期的拉升,当然不会让多数人坐上“顺风车”。小时图黄金今日延续看震荡上涨,早盘继续关注1197美金支撑,进一步看1192美金支撑,上方突破1204美金进一步看1208-1212美金。

  



  黄金短期继续看震荡,具体直播间给出。

  【白银】

  白银隔日冲高14.23美金承压回调,现在14.15美金。近体白银下方继续关注14.0美金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4.25美金附近。

  白银今年整体走势相对黄金要弱势很多,目前还看不到底部信号,不要盲目抄底。

  【原油】

  原油隔日企稳68.3美金突破上涨,晚间美盘最高上涨触及70.1美金,成功突破69.7美金前期下跌高点,日线收实体中阳。

  原油今日下方支撑关注69.0美金,进一步支撑关注68.6美金,整体思路回调做多,上方继续看70.0-70.2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