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俄驻叙军机失联!美官员称被叙利亚误击落 黄金走势突现转机!

2018-09-18 11:08: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报道,俄驻叙军机失联。俄罗斯尚未说明事件背后原因,但一名据称了解情况的美国官员称,该俄罗斯飞机是被叙利亚政府军的高射炮误击落的。该军机载有14人。在此之前,叙利亚方面遭到了来自以色列导弹的袭击。中东风云再起,避险重燃!周二(9月18日)亚市盘中,因特朗普贸易关税影响,现货黄金则破1200关口并持于该位下方。地缘政治危机或将助力黄金东山再起!

  

俄驻叙军机失联!美媒称被叙利亚误击落 黄金走势突现转机!


  俄驻叙军机失联,载有14人,美媒:被叙政府军误击落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8日说,俄军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一架载有14人的伊尔20军机17日深夜在地中海上空失联。尽管俄罗斯尚未说明事件背后原因,但一名据称了解情况的美国官员称,该俄罗斯飞机是被叙利亚政府军的高射炮误击落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18日报道,一位了解情况的美国官员称,一架载有多名人员的俄罗斯伊尔20海上巡逻机当地时间17日被叙利亚政府军的高射炮意外击落,在此之前,叙利亚方面遭到了来自以色列导弹的袭击。

  
俄驻叙军机失联!美媒称被叙利亚误击落 黄金走势突现转机!


  这位美国官员表示,实际上,叙利亚政府军当时其实是在试图阻止密集的以色列导弹袭击。另一名美国官员证实,以色列对于此次导弹袭击叙利亚政府的事件负责。

  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之前报道称,俄军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一架载有14人的伊尔-20军机于当地时间17日在地中海上空失联。据报道,俄国防部说,“雷达上的伊尔-20失联时,4架以色列F-16战机正袭击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的目标。”

  CNN报道说,以色列军队向拉塔基亚沿海地区的目标发射了多枚导弹。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大部分都集中在这个省,其中包括军机。上述美国官员说,为了反击以色列,叙利亚方面发射了广泛的防空炮火,俄罗斯军机因此被击中。

  这名官员表示,美方确认这起事件,因为叙利亚军队在国际商用频道内发布了紧急搜救通告。此外,美国从另一个国家获得了这次事件中涉及飞机型号的具体信息。而CNN认为,俄罗斯或许是第一时间内唯一能够确认涉事飞机具体型号的国家。

  据称,这名美国官员表示,击落俄罗斯飞机的防空系统是最近俄罗斯几年前出售给叙利亚的,目前叙利亚西部地区部署了十分密集的防空火力和雷达系统。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