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盘局收场,日内分段低多

2018-09-19 08:32: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盘局收场,日内分段低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市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涨或跌,针对市场的变化修改你的交易计划。调整自己的野心,并且根据当前处在的市场形态,挑选恰当的交易区间。随时检查自己的计划计划,看是否仍然符合当前市场情况。保持稳健的弹***易,灵活多变。

  



  隔日黄金有诱导成分在,亚欧盘先跌后涨,美盘先涨后跌,说实话,如果不是久经战场的分析师,基本是多空都止损行情。周二山海坚持两单,1202空,1198空,最高在1203,最低在1197,空单在1198溜了,以稳健的交易做法为主,毕竟震荡也做不出什么利润。面对目前1199附近的收线,日线阴阳向间,黄金依旧在日内依旧看盘局中的震荡,方向不明显,区间保持不变。大区间黄金看1208-1193,小区间黄金看1203-1196。但值得注意的是黄金在两天的连续震荡,一般一周时间,周三或走变盘,拉开区间波动,如果非要看一个方向的话,山海在今天看黄金可能偏强,可能收线在1200上方,所以周三黄金山海预计低多为主。建议亚欧盘1196多,美盘看是否在1193多,短线看区间,破位再看进一步目标。

  白银几乎没有什么行情,持有在14逐步建立轻仓多单,贯彻博客思路不变,14轻仓多单持有,在没有确定趋势改变的环境下不加仓,所以持有轻仓多单,本周还是等待9月底加息为主,一切行动听指挥。

  


  原油周二行情太猛,亚欧盘直接在68.5暴涨一波,最高在70.4,单边行情又是2美金,只不过多头难以上车,周二放弃了原油交易,目前收线在69.40附近。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暂时的区间收口在布林之内,把区间放在70-68.5附近,只要原油在亚欧盘内触及上下点,那么就可以交易高低点位多空单。所以周三原油行情就简单的来做。但美盘注意EIA数据,山海比较好看利多,以68.5做涨,具体看数据力度。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交流。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