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箱体震荡成固然 黄金等美联储裁决

2018-09-19 08:13: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辗转反侧黄金围绕千二如同菜园门一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依然成为了一件经常发生的事情。时间换空间多空交替千二关口频繁颇为,黄金从1160超跌反弹以来,昨日在箱体内走了一个崇高小幅回落,日内触及1292.7之后开始回升,其实千二来回已经如同家常便饭。随着美元指数涨势的放缓,而欧系货币在英脱欧利好情绪之下逐步反弹也为美元下跌提供了更强的压力。加之欧元区8月CPI月率数据表现靓丽美指进一步遭受打压。黄金整体下行压力也有所缓解,但是上行动能也有所不足。

  大的消息面上有两点需要我们近期内做为重点关注,第一点特朗普和国内分别增加关税,特朗普宣布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10%的关税,但这一消息并未有效推动美元的反弹;另一方面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两国之间你一拳我一拳打的正式不可开交。现货黄金则回落至1200美元/盎司大关以下交投。中美宣布互相追加关税,美元指数并未像往常一样因此而大幅攀升。

  一系列不利因素却限制了被视作避险天堂的黄金的上行。其中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是无固定收益的黄金最大的“劲敌”。除此之外,美元的温和反弹近一步削弱了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需求。欧洲股市开盘后的积极反应也令黄金的避险天堂功能黯然失色。目前黄金交易于1200美元关口下方。其在过去三周里持续上下波动,现在需要新的催化剂来确定下一步走向。

  另一方面下周美联储会议将会在下周开展,上周六全部官员已全员噤声,目前美指基本完全处于流放状态,受到欧元影响,周三德拉基将继续发表讲话,投资者朋友需要继续关注,不出意外还会继续保持较为鹰派的言论,那么美指或将继续承压。目前因美联储加息事件,对黄金形成较强压制,多头遭遇打击,近期数次反弹高位,都未能成功破位1215月线承压点。故在美联储议息会议或加息确定前,我们整体操作思路还是看震荡!最近若是有操作不如意的朋友,可在文末找到我处理。

  黄金市场错复杂,全球国际情势不断升温,中,美贸易关系恶化,美国对伊制裁是否加码,英国脱欧风险似乎难以逃脱,市场避险情绪将会进一步趋向美元,从而利空黄金。黄金是否可以涅槃重生需要大家静待美联储加息的到来。毕竟还是要结合临近当时的行情讲会更有作用,毕竟距离那个时候还有7根日K线,将近40根4小时K线要走,临近时候的技术面模样跟现在应该是天差地远的。

  4小时来看,昨日的低位开盘,使布林带下轨由缩口再次转变为向下开口,短期均线指标,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逐步再向下靠拢,目前已经接连穿过10日、布林带中轨、并进一步向30日均线靠拢。30日均线继续保持走平。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死叉向下,绿能逐步放量;sto在50轴下方完成二次死叉,并进一步向超卖区靠拢,快线稍有放缓。综合来看,4小时整体偏于弱势,但有修复的迹象,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我们上方可以重点留意1206-1208区域的压力。如果本次再次站上这里,修复可能会演变为二次反弹。下方关注1192的支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上方反弹1206进场空单,止损1210,下看1195附近;

  下方在1193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189.2,上看1203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4.21附近做空,止损14.29,下看13.98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