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元失守94.4,黄金1200多单看10周线1206得失!

2018-09-19 08:16: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整个交易的过程中80%以上的时间应该是分析行情,制定交易策略和耐心等待交易机会的过程,没有分析到具备交易价值的机会或者是没有给到自己认为是交易机会的点位,那么观望就是最好的策略!

  



  如图美元21:00的收盘的小时图跌破了持续多次获得支撑的94.4的支撑,所以接下来美元将进一步测试下方94.2的支撑,而黄金也将借机展开反抽,加上今日自身偏强的格局,猛哥预计多头将去测试10周线在1206区域的阻力!所以我们在美元反抽94.4,黄金回撤1200区域已经开仓做多看1206的阻力!而盘尾美元下探94.2能不能支撑住,同时黄金测试1206阻力能不能破位决定了盘尾要不要参与空单!

  


  1195空精准到位1188

  


  黄金1192空损1196,美加1.317空到位1.311数钱!

  周三黄金1195多,1194离场!

  磅澳1.824公开空,1.815拿下9美金走了!

  原油eia数据70多,精准到位预期目标71落袋!

  


  


  


  周四:原油69.5公开空完美到位68.5-3区域!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