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1196-97做多,原油70.4附近操作短空

2018-09-19 08:11: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黄金从日线图上看走势较为平稳,目前没有走出趋势,上周五在下方1192一线得到支撑,昨日继续在支撑位震荡,美盘最高上探1203.4一线。然后开始承压回落,最低是触及1196.8,今天早盘1196是支撑位以上逢低做多,宽幅整理冲高1204-05这里做空,黄金预计运行1195-1205区间10美金的震荡。短线做单上建议上方重视1205和1210阻力,下方重视1195和1192支撑,在此区间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做空单为辅。今日策略:1196-97继续做多,损1192.5,目标1203/1205破位持有。



  原油: 昨天原油走了一个过山车走势,欧盘开始发力美盘延续冲高至70.39然后开始快速回落最低至69.32.上涨的力度大,下跌的力度也不小,目前而言还是一个区间震荡的走势。短线延续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由于近期的走法太过于反复,所以操作要减少,主要还是点位和空间的把握。虽然短线的波动很大,但是整体的趋势还是看多不变。而昨日原油回吐了部分涨幅,但是原油这样的回调只是修正调整而已,一旦调整完毕,届时还将继续走上行。昨天欧盘直接强势拉升1美元之多,鉴于后市原油的不稳定性,不要盲目追单边,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做多为主,高位做做空单为辅,上方关注前期7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前期68.50一线支撑。今日策略:68.5附近做多,损68,目标70.2-70.4;上方70.4附近做空,损70.6目标69.5-69。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