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等区间点,原油可直接空!

2018-09-18 14:15: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昨天的走势还是比较意外的,因为反弹超出了我的预期,在昨天白盘的文章中笔者提示1197看空黄金,但因欧盘的连续破高风险,美盘就仍有继续反弹的可能性,所以笔者就提示了1197的空单于美盘前在1196位置先撤场,美盘后在1200上方再次的介入了空单,反弹最高到了1204.5,还是没有把握到较好的空单进场点位,黄金的布局并不完美,1200上方的空单也在刚刚1197提示离场,黄金先看震荡,欧盘观望等美盘布局。

  在4小时线上,1192短期内形成双底支撑,但这个双底的支撑力度并不足够强大,如果再次回落下来也依旧是有下破的风险,日线级别也是阴阳交替收线的焦着走势,没有明显的多空信号,短线围绕1200做震荡整理,偏中间价位,上方强压制1208,下方支撑刚才也讲到了是1192,不适合布局,而不管是上涨或是下跌也都不存在有太多的追单空间,因日线震荡形态压制,行情总归会走探底回升或是冲高回落,所以建议观望等区间。

  黄金1192-1194做多,防守1188,上看1200-1205!

  黄金1206-1208做空,防守1212,下看1200-1195!

  原油,本身这个产品给出的分析很少,但其实笔者的策略一直没有间断过,应广大投资者要求,原油产品的分析现在再次登上台面来进行讲解。原油周线及日线级别笔者都是看大区间的整理,在75-65美元内,大方向现在没有,但也很好做布局,昨天笔者给出的原油69.5空单给到了目标位68.8位置离场,日线阴线回落,日线也依旧是两日的上影形态,所以今天还是继续看空下跌,下方支撑关注68一线,破位再看67.5-67!

  原油68.8-69做空,防守69.4,下看68一线,破位再看67.5-67!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