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00-01附近空,且看欧盘定多空

2018-09-18 11:21: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能力配不上野心,什么都想要又什么都要不起,什么都放不下,生怕一撒手就没有了。利用一切途径表现自己,“越缺什么就越炫耀什么”。而且虚荣心重的人会把利益看得特别重,容不得丝毫侵犯,并且总想着不劳而获,觉得自己刷个脸就能兑现自己想要的一切。

  黄金,昨日再度呈现山车式行情,自早间开盘后,延续至美盘中期一路走高,并且最高触及到04一线后于凌晨乃至早间开始回撤,又走了一个循环式的形态,而这种形态通常是我们所说的大格局的震荡洗盘,而面对这种行情需要更多的冷静和严格控制风险,正所谓,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如果在没有足够的交易经验之前,很容易会把自己带入坑中,功亏一篑,这也是我们经常提到严格设损的必要性,而目前整理格局仍然是处于一个震荡,上方强压区间于08一线,此位置也是短线内的多空分水岭位置之一,其次也是下方的支撑92一线位置,而日内欧盘需要关注的是早点的反弹高点02一线,一旦继续突破的话,空头短时间内很有可能夭折,而在未突破之前,我们仍然选择震荡偏空思路。

  思路:以早间的反抽高点02一线作为压制口进行对欧盘的布局,而欧盘的强弱也决定美盘的关键,一旦欧盘再度走强的话,则美盘之前需要调整空单,而在这之前,反抽见00-01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95-92附近,损05.

  【周二操作】:黄金反抽见00-01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95-92附近,损05,欧盘强弱美跟随。

  【周二操作】:原油69.1附近做空,目标看68.6-68附近,损69.6.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