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黄金回落无延续 1197可先多一次

2018-09-18 11:22: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昨天无意中看到《琵琶行》,又重温了一次当年课堂上的经典诗词,“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在那一刻,江州司马和弹琵琶的船家女这两个地位云泥之别的人成为了“同道中人”。“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生在世总有不如意的时候,交易中亦是如此,满腔愁苦无人诉,能得一陌生知己实属不易,相同际遇的人才更能理解彼此的心情。

  黄金周一价格震荡走高,得益于美元指数大幅下跌,不过整体上升过程缓慢纠结。亚盘只能预判将上涨1198附近,若错过了早间1193开多的点,其它位置上行空间就有限,操作起来也比较难受,这就是慢涨行情的特点。若不是在开始就参与,后续只会更加不好操作,除非你的目标本就只有2-3个点,那我就无话可说。隔夜金价冲高1205附近未能站稳,尾盘的回落也是在预料之中,不过周二亚盘金价一直处于1197附近盘整,这个位置正是昨天波动的中间点,日线上也是处于短周期均线交汇处,就比较不好让人判断了。

  近期黄金一直处于震荡整理,价格会经常上探,虽然都没能守住涨幅,但是以震荡来看走势还是偏强,尤其是市场都在期待9月美联储加息给黄金注入反转的动力,在这种背景下,虽然短期内难以打破震荡格局,但是投资者更愿意相对低位买进黄金。

  



  日图上,短周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交汇处可以说是短线多空的一个分水岭,早盘价格的下跌可以看成是隔夜行情的一个延续,但是若午后欧盘价格还是处于这一水平位徘徊,那么激进点可以直接做多看涨,上方1205-08一线阻力。而若午后欧盘价格直接下行,短线也可以跟空,同样的看区间下沿1192-90一线支撑。相对来说个人比较看好欧盘上涨,因此黄金1197可以尝试多一次,上看1203-05,上方反弹择机进空。

  另外,近日需要留意中美贸易最新消息,若特朗普宣布对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那么对于市场就又是一次冲击,从以往的轨迹来看,这利空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