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柏集理财:黄金是不是要多了,原油继续空吗?

2018-09-18 13:15: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柏集理财

  柏集理财 黄金是不是要多了,原油继续空吗?

  其实这段时间,黄金原油的走势,就是一个区间震荡而已,所以,也不用做过多的解析,今日说简单点。

  黄金

  直接看4小时级别黄金的走势。可以看到,很快目前就是一个震荡走势格局,震荡区间1190-1208,目前的话,处在回调过程中。

  



  今日主要关注下上方1201一线的一个压制情况,下方1197这个位置也存在一定的支撑作用。

  日内的话,可以先观望,美盘操作一次,欧盘如果突破1201且站稳的话,美盘回调1197一线布局多单,如果受制于1201,美盘择机空一次

  原油

  直接看小时线级别原油的走势。

  


  小时线级别,原油也是区间震荡走势格局,震荡区间68.2-69.7。日内,我们先关注下方68.3这个位置的支撑作用,不破直接多进去,看到68.8/69.7

  以上为柏集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