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欧系货币发力施压美元黄金受益上涨    

2018-09-18 12: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欧系货币发力施压美元黄金受益上涨

  我们经常强调过的市场的价格波动实际上就是市场参与者情绪的直接反映所在,在我们的投资生涯之中管理自身的情绪控制自身的情绪是成功交易的重要因素。我们要去理解情绪的概念了解情绪的种类和表现,然后才能在自控力有一定的理解和培养。冲动是魔鬼千万不要让情绪来主导我们的交易路程。

  对于目前的黄金价格而言美元的走势是绝对的关乎于黄金后面走势的影响,上周五时候因为美元反抽到95附近黄金也是承压下跌,昨日美元因为欧系货币的强势开始逐步走弱再度测试到94.50下又要测试前期的低点支撑所在,一旦跌破那么欧系货币和黄金都会迎来一次上涨,反之都会承压。就技术走势来看个人看好美元跌破趋势测试到93附近的可能性。

  



  不得不说黄金还是没有走出1190-1210的区间内震荡,不过我们昨日在评论之中就提示了黄金守着1193就要继续看好黄金的上涨机会,昨日黄金测试到1193附近就开始反抽一度测试到了1204附近位置。虽然目前有震荡回撤不过认为是测试底部的蓄力之中,鉴于对于欧系货币走强美元走弱的看法我们继续看涨黄金,守住1196-98附近就继续维持低多思路,阻力关注下1206-08附近位置。

  对于白银的看法一直就是维持在14附近选择低多长线持有的思路,暂时是不会去作出改变的,白银就是比较考验人的耐心而已。包括国内黄金价格也是一样认为260附近就是年度内的低点所在了,考虑下逢低买入国内黄金作为避险持有也可以的。

  暂时认为美原油还是在高位68-70区间内承压震荡运行,昨日时候测试到69.60附近就开始回撤,日内关注下68.10-20附近的支撑所在做多机会,反抽阻力则是关注69.60-80附近位置。我们建议逢低做多原油比较好。【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