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207、1208如期高空

2018-09-13 19:36: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207、1208如期高空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如期上攻,在昨日文章中也是给大家说了,我们周一、周二是持有均价1191.5的多单,周三则是1194的多单,分别昨日完成了1199和1202的离场;同时昨日黄金也是最高冲击到了1208,这个点位是不是很熟悉呢?也就是我们一直讲过的黄金震荡区间高点,所以在今日也是操作了1207的空单,目前完成了1204的稳健型离场。接下来今晚我们继续关注黄金的回落情况。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那我们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黄金在昨日进行了冲高,最高是去到了1208,此处正好是黄金从1365下跌至1160的23.6%斐波那契反弹位,同时也是多次反弹遇阻位,已经形成了震荡区间的高点,所以会选择在此处进行做空;可能有的投资者认为比较强的阻力在1198、1199附近,因为他们看到了最近几天黄金都是反弹到此处遇到了阻力,但是如果这么认为,就是忽视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即目前黄金是大震荡区间格局,1198、1199确实有阻力,但并不构成强阻力,所以这也是近期文章里一直给大家说的,震荡区间里最好是在相对高点做空以及相对低点做多。

  很多投资者看到了行情无时无刻不在上涨下跌,认为市场的交易机会无时无刻都有,其实不然,行情是在波动,但是交易机会却分好坏;合适的交易机会需要去等待,我们要懂得去分辨交易中的陷阱、明白时间周期、了解日内的基本波动率等等,这样才会是高胜率的交易。

  对于今晚黄金如何看待,汇金有道-曹博文还是认为黄金应该去关注1207、1208附近的阻力,之前也是分析过,黄金是有可能走出与今年6月份美联储加息前类似的走势,即震荡区间,那么按照震荡区间的操作准则,自然是高抛低吸,目前黄金比较明显的低点在1187~1190,高点在1207、120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