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204多单持有,上涨看1212压制!

2018-09-13 16:30: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1204多单持有,上涨看1212压制!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黄金早间在1206直接做空,短线赚在1204赚了一点,因为山海强调过,黄金上涨是趋势,下跌的看短线回落,最低在1203一线,既然跌不动,就短线出局,以顺势交易为主,目前黄金持有1204多单,周四目标1212。

  



  由于行情波动较小,黄金实际在目前也只是个震荡,由于周三的大涨,奠定了黄金今天的方向,所以今天应该是做多为主,回落无力就做多,所以选择了1204继续多,欧美盘注意一下几点:

  1:由于周三的大涨,1192-1208,突破了下跌的趋势通道,日线大阳,今天的交易主体是以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12高位。

  2:亚欧盘暂时的低点在1203附近,早盘1207回落无力,短线空单出局,直接支撑反手1204做多,等待欧美盘顺势力度。

  3:日线范围内还有一波上涨力度,不过日线周期收口,上涨力度不会很大,高压在1212一线,等待美盘上涨之后再看是否能做空,全天交易短线为主。

  4:白银坚持14附近多单,不用加仓,等待趋势突破再做适合点位加仓。

  5:原油按照早间的思路走出了正常的回落,隔日的71空单也在70.1点位赚0.9美金出局,早间山海讲过,黄金看69.50附近的支撑,但暂时破位,做多暂时就难受了,建议看69附近,不破注意做多,看震荡区间。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交流。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