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9.13黄金最新经济褐皮书已发,黄金直接上千二

2018-09-13 15:46: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9.13黄金最新经济褐皮书已发,黄金直接上千二

  黄金市场消息面分析:

  黄金周三(9月12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08.38美元/盎司,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14-23:17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66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3亿美元;巨量买盘推升下,金价V型反弹,重返1200关口上方。昨日公布的8月份美国生产者通胀指数PPI低于预期,意外录得下滑,致使美元指数跌破95关口,而美联储在周四凌晨发布的最新经济褐皮书中称,经济以温和步伐扩张,就业市场趋紧导致全国和许多职业的劳工短缺,黄金因此短线得到支撑。朱雨启认为,虽然美联储9月加息几乎已是定局,但加息落地前,黄金不太可能出现大幅上涨。另外,如果全球贸易摩擦升温,黄金可能会继续遭到抛售。因此,短线偏多思路对待,中长线继续维持相对偏空思路直至加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小时线上,由于黄金昨夜美盘后半段连续的冲击,目前4小时走出一波双金叉形态,不过K线已经冲出布林带上轨,所以需要注意会出现的回落,目前MA5均线在1202镇守,而其他均线则都分布在1198-1196这一线,早间还是重点关注一下,黄金是否会出现力度较大的回落。小时线上,目前MA5均线已经开始向下勾头,早间如果继续向下的话,那么MA10均线所在的1203.8将是第一个支撑点,如果这里遭到快速破位,那么可能会跌至1200一线试探一下下方支撑,日内操作上,还是维持在1200附近进多单,上方1212附近进空单比较好。

  9.13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96下,目标看1208-1212附近;

  2、反弹121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6上,目标看1208-1204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在五连阴连续下跌之后,昨日大幅反弹至20日均线上方。周线上看,本周在突破20周均线后再度进入强势。月线上看,本月暂收十字星,重点关注本月开盘价69.89附近的争夺,能否收阳至关重要。今日关注下方68.65附近的支撑,上方关注70.3附近的阻力,同时重点关注多空在69.89附近的来回争夺,操作上以高空低多震荡思路为主。注意日线如能维持收阳则上涨趋势或将延续。

  9.13原油操作建议

  70.2-70.3附近做空目标68.7止损70.5

  68.65-68.75附近做多目标70.2止损68.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