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黄金冲高压力重重 回调蓄力在看涨

2018-09-13 15:26: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昨日黄金多头再次发力突破1200关口并触及1208一线高位,虽然目前小幅回测,但看涨的情绪已经开始升温,临近美联储加息黄金价格是延续历史周期走高还是以弱势走低,我们已经不能过多的去预测。消息面的利好利空影响金价短线技术面的指引,对于当前来说只能参看有利点位以最小的风险去附和行情的走势。昨日美元指数跌穿95整数关,因消息称美国高阶官员寻求同中国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这一消息使得市场避险消息急剧降温,避险资金流出美元使得金价大幅攀升。周四晚间市场还将银咖喱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这两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而美国CPI数据也将在今日出炉,预计这些事件将再度引发市场的波动,目前黄金价格窄幅整理,我们耐心期待晚间黄金又上演怎样的行情。

  昨日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和,PPI月率利多黄金,美元直接下破95关口,创两周最大跌幅。黄金受到提振,重返千二大关。今日还有CPI月率若再助黄金强势上涨,那么1208重要阻力关口或许将被打破,日内关注回落力度择机低多入场!昨日张某跳大黄金即将打破短线区间迎来变盘,金价直接大幅上涨力度虽然出乎预料,但也算在情理之中!连日来窄幅运行上涨受阻,下跌也受阻于强力支撑位,消息面的助力导致行情一蹴而就。目前上方虽然仍面临1208压力位,但经过前天的深V及昨天的爆拉,多头看涨走势情绪高涨!现在若有的新的助力出现,压制就是一层窗户纸,不足为虑,但我们在看涨的同时却要做好风险控制,消息面若再次引领美指走高,那么日内黄金重回1200关口下方也是有可能的。

  行情瞬息万变总是在不经意之间,目前黄金表现强势我们需要关注多头能否延续。技术面上,日线级别,黄金在隔夜站上1200关口后,在整体处于空头之中转为积极状态,对周四早间的波幅来看,日内阻力位仍需关注昨日高点1208一线及1213一线,进一步则关注跌势1375-1122斐波拉契38.2%回撤位的1218/1220美元。下行方面,日内支撑关注1200-97一线,其次是1193-90一线,然后是8月份低点1184附近。金价目前正在测试5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指标目前已经转为看涨,Sto指标不断走高,且MACD上行动能柱进一步拉升。如果金价能够进一步升破38.2%回撤位附近的压制,那么价格有望迎来中期上涨趋势。

  4小时目前表现有回撤需求,但早盘回撤力度表现较弱,隔夜黄金以布林带中轨为支撑,一根大阳直接打开了布林带上轨缩口,并进一步向上延伸,目前金价依然运行于布林带上轨边缘。短期均线指标以布林带中轨为起点,逐步向上扩散。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在0轴附近保持金叉上行的节奏,红能放量;Sto在于超买区域交死叉下行。但如果无法进一步突破隔夜的高点1208,将有希望面临部分修正,而回调区域支撑最终关注1197一线,也就是均线交叉较为密集的地方。综上所述张书润建议重点关注下方1200-1197区域支撑,如果破位,那么震荡的走势会再次呈现,下方就只能再次看1191-93一线的支撑;上方压力今天重点关注1213/14,其次1220。点位上操作上,建议回调1200-1198一线低多看涨,止损1195附近,目标上看1208-10一线,破位上看1213-15;初次触及1213-15可以选择空一次,止损1217,目标下看1208,隔夜及早盘持有空单者注意在1200-02附近见好就收。

  2018.09.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