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回撤1200继续多,磅澳磅加还看回撤!

2018-09-13 09:49: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不要被表面的假象所迷惑,光鲜亮丽的背后是你无法得知的黑暗或者龌龊,没人能把事情做的十全十美,所以不确定的投资市场交易越是完美无瑕,就越需要警惕其中的猫腻,马后炮形式的报喜不报忧看看就行了,如果你真信了,智商税是不会少的!

  



  黄金:隔夜市场特朗普内阁动荡加上13亿美金的买盘推升了黄金持续震荡已久的多头展开了上攻,美元失守94.9的关键支撑,黄金再次测试到前期盘中1208的阻力带,日线连续2根长下引线的阳线过后,给多头提供了有效的支撑,日线级别的形态也展示出对多头的友好状态!而接下来1208的阻力能不能破位依然是重点,后市破位1208企稳1214前期高点后将确认多头格局的重新起航,所以日内操作保持回撤低多的思路对待,下方关键支撑在1200-02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1200-02间多,防守在1195之下,目标看1208破位后去测试1214的阻力!

  


  原油:隔夜EIA数据利多推升油价如期测试到71关口上方,但凌晨时段最终以回落收盘,如图接下来69.5作为昨日盘中起涨点也是前期盘中强弱分界线的价位,所以短线69.5的得失仍将对后市整体方向起到关键性作用!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给到70.3位置可以空一次看69.5的支撑!

  2:首次下探69.5做多,防守在69,目标看反弹的力度来决定!

  


  磅加:如图上周五盘中冲高1.717的阻力却未能收住,随后下跌打破了以1.66为双底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隔夜盘中再度跌破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支撑1.696位置,所以接下来的调整还将延续下行去测试1.68区域的支撑情况!

  具体交易策略:

  1:1.697空,防守在1.703,利润看1.68区域!

  


  磅澳:隔夜市场跌破顶部支撑平台1.825后果断在1.824公开给出开空策略,且如期下跌到1.815落袋9美金,日线图形失守5天线支撑且结合前期2根k线形成乌云盖顶的看跌形态,短周期进一步回撤测试下方1.8区域的支撑的可能性较大,所以短线交易以1.825为防守继续看回撤的格局!

  具体交易策略:

  1:1.820继续空,防守在1.825上方,目标看下跌的力度向1.8区域看齐!

  


  1195空精准到位1188

  


  黄金1192空损1196,美加1.317空到位1.311落袋!

  周三黄金1195多,1194离场!

  磅澳1.824公开空,1.815拿下9美金走了!

  原油eia数据70多,到位预期目标71,完美!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