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周期性上涨将来临,美指将会继续走弱!

2018-09-11 10: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一场秋雨一场寒,就好比黄金一轮趋势结束的时候,黄金这一波拉升让黄金瞬间下跌趋势的得到了缓合,而且一波反弹之后陷入无休止的震荡,其实这样的震荡并不是什么坏事,最起码在酝酿趋势当中,只是酝酿的时间可能会比较久而已,所以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一个很好的耐心,不要急噪耐心等,留着子弹等待机会真正来临的时刻,不要机会来临的时候,你的子弹打光了,那再好的机会都只能看着。

  



  黄金目前走势来看陷入了一个以1190支撑和1200上方压制的区间震荡,并且震荡的区间越来越小,并未有太大波幅空间,纵使周五的非农数据,也没有改变目前的现状,非农利空价格并未出现太大的下跌,那说明做空的意愿已经不是很强了,所以在接下来的这一周我们主要策略肯定是做多为主了,并不是做空为主,不要趋势结束之后,拼命做空,在上涨趋势当中使劲做空,那就犯了交易当中大忌。

  如果从日线以及周线的K线来看,大级别下跌走势,基本上配合极端数据之下已经走完,只是短线确实还存在反反复复的问题,尤其作为短线操作,需要注意目前并未出现极其强势的走势,短线还是有点弱势,难以走的强势单边的走势,但是需要注意不要乱追即可,因为追了不一定追得上,反而可能会让自己很被动,所以盘中短线尽量多看少去参与即可!

  对于中线以及波段投资者,可以适当控制仓位以及风险,参与金银中线布局,真正上涨需要时间,而且真正见底之后,已经没有人敢再抄底了,因为多数投资者已经死在抄底上面,被市场全部清理出局了,所以此刻不是恐慌的时候,我个人觉得是机会,不过建议根据自身的情况,再去做决定,我们也只是根据这么多年经验,以及对数据的判断之后得出来的结论,就好像1360上方我们讲了多少次做空,没有人相信下跌,都觉得会涨到1400上方,结果多数投资者被深套在高位,惨不忍睹的结局!

  白银周末我们也讲过,此刻的机会,并不是天天有,就好像中国的股市以及房子,价格在低位维持很长时间,都不一定有人参与了,等有一天价格涨到天上去了,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跑步进场的,这也是追随但不懂高抛低吸的道理,反而是高进,目前白银价格在14附近徘徊,也就是2015年12月份压制位一线,顶底转换的过程当中,以及非商业持仓数据来看,净仓位以及达到负值,还要金银比也达到了80以上,所以对于未来白银上涨毫无疑问,需要的就是时间而已。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目前并未走强走弱的走势,但是鉴于下跌力度很小,以及盘面并未出现太大走势,我们短线按照震荡来对待,中线继续参与做多即可,短线以及1192值1193做多,止损1190即可,目标看至1199值1202一线,如果稳稳强势站上1202那就可以持有等待周五了。

  白银建议:短线中线皆可做多,建议14.1至14一线参与做多,短线目标看至15一线,中线目标放大一点看18甚至更高,需要的时间也会更久,止损短线默认止损,中线止损可以大一点,更具自身情况去决定即可,切记控制好风险,不可重仓满仓交易!(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