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欧元、英镑都是空,午后直接布局!

2018-09-10 13:5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为人师者,传道解惑也!早期,只是指教师这一种职业。渐渐的,大家都成了老师,各行各业的老师。

  一觉到午后,满朋友圈都是各种祝福,是的,不管是那个行业的老师,都在做传到解惑的事,祝福是一种感恩,是一种精神传达,也愿每个为师之人都能桃李满天下!

  教师节快乐!

  黄 金

  周五,非农好于预期19万,也好于前月15.1万,再度攀升至20+,金银随后回落,但幅度有限。

  如果说数据影响行情,非农是越来越淡,似乎激不起大家对行情的恐惧,短短的5美金就结束了一日的市场波动。因此,还需要回归到技术面来解析下一步走势。

  沸沸腾腾的2000亿税收上周没有落地,但特朗普继续发狠话随后要到2500亿商品继续征税,这意味着中美贸易的全额产品,都无一幸免。这也给未来的一段日子,埋下一颗定时炸弹,看看首先2000亿税收能否开好征。

  而周线方面,单阳后再度连阴,这就足以证明前期的反抽,是下跌幅度过大的一种修正。而趋势还是下跌。

  本周,需要继续维持高空的思路,但这个过程中,有两个点非常明确。

  1,前期日线大阳起涨点1183,是多头关键支撑位。

  2,上方阻力位1208,这是反抽的第一次顶,也是空头命脉,拉开反弹的阻力线,一定要注意。

  日内行情中,周五数据影响偏空震荡,早间开盘压制在1296.5一线,而对于早间下跌行情,这是一个典型的分水岭。

  



  两个点需要注意,继续日内看跌,那么一定要:

  1,不能反抽超过1296.5,过去后空单没戏。

  2,欧盘一定要继续破底。

  所以,这种行情,就不要期待有什么反抽,反抽了,空不对。

  建议黄金1193-4空,损98,目标1187.1183一线。

  若回落1183附近,可多,损78,看1190上方。

  原 油

  原油早间反抽,超过周五高点,进入到震荡阶段。

  上方阻力位68.80-85,触及空损69.4,目标68.2-68一线。

  下方支撑67.70-75,损67.2,目标68.50-6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和英镑空。

  早间下跌,和黄金类似。

  午后可以直接去空。

  欧元阻力1.1550,英镑阻力1.2920一线。

  都是空位。目标60-70个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