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贸易摩擦升级,人民币贬值黄金仍将下跌

2018-09-11 10: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贸易摩擦升级,人民币贬值黄金仍将下跌

  我们感兴趣的并非是股票类别本身,而是公司的潜在价值及其发展前景。要根据一家公司的远景展望进行相应的投资,我们需要的是有才能的投资基金委托人,而非利用财务杠杆收购牟利的股市赌徒。

  欧盟谈判代表讲话提振英镑和欧元,间接拖累美元表现,但美元在95支撑附近强劲,仍有很大概率会企稳上涨,所以,不要去做多非美。美日大涨对黄金构成打压,黄金技术上依然属于空头。

  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预计人民币会进一步走低以缓解中国出口企业的压力。国内期货关注豆一1901的多头机会。A股因贸易摩擦升级,仍有下跌风险,上证跌破2653是大概率事件,那么未来a股市场仍有恐慌。

  国际市场,黄金空头日线并未结束,白银持续弱势,大家不要因为避险去做贵金属多头,把他们当作普通的非美品种,论幅度澳美的连续波动都超过了黄金,当然白银的空头也很亮眼,持续性很强。原油技术上也偏弱。

  股市持续下跌,大批公募私募基金大喊价值投资,从估值上看,确实已经满足价值投资的一些条件了,但即便是价值投资,机构的观点出奇一致的时候,大家仍要保持谨慎,后面可能还有坑,埋掉大部分没有耐心的基金......

  以上分析是个人的交易笔记,仅供交流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每个人对市场都需要有自己独立的理解,并且只做自己熟悉的行情,绝不能人云亦云。2018年9月11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