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非农来袭,黄金思路解析

2018-09-07 12: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等待是投资的一部分,空仓是投资的境界。非农前的宁静已经过去,晚上20:30分即将迎来非农的狂风暴雨。而今天过后,黄金逐步进入安全模式操作了,方向性会相对明朗,操作上相对轻松很多。

  信息面总结:

  1:中MY战进入白刃化阶段,2000亿关税今日或来袭,中方保持死磕到底,美国则出现不同的声音,共和党都有了弹劾川普的心思了,小道消息,白宫幕僚现在偷偷把川普要签订的稳健藏了起来,为组织MY战带来失控的局面。

  2:最新报道,伊拉克美国大使馆遭遇炮袭,无一命中,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此事怎么看呢,专业炮手没那么差的水平,估计又是自导自演的借口阴谋论,一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3:叙利亚目前分裂严重,库尔德占据一方,土耳其前端攻占了一块区域,还有一方就是伊德利卜省的“努斯拉阵线”的恐怖分子据点,前天普京亮剑实施了轰炸。这是普京针对美英法支持叙利亚反对武装的未雨绸缪之作,肯定有续集的。

  以上信息都充斥着战争的味道,枪炮一响,黄金万两,避险事件逐步累积,做空需谨慎。

  



  上图为美元日线图,美元从89一路反弹95修筑平台,可以说强势没朋。平台调整之后,美国借助MY战等事件对美国经济利好的宣传,借机再次发动了美元的上涨趋势,其避险价值超越了黄金。技术面,美元突破平台整理,走出新高97之后,忽然拐头向下,截至今天位置,反弹力度一次次减弱,反弹高点一步步下降,目前回归到平台区域内,如果平台整理之后,今天的非农没有实质性的刺激之后,估计大概率跌破平台,那么短期的头肩顶形成了,美元大概率回踩9附近。

  有人可能要问九月加息的影响,大概率加息是光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加了也属于预期之内,估计影响也不大了,如果不加,那带来的影响就不可估量了,毕竟接下来面临特朗普的中期选举,不知道他是支持股市还是美元。

  


  上图为黄金日线图,黄金目前依然维持在下降通道内波动。仔细算来,黄金从1160反弹到1214,波动了54美金,其反弹力度和当时的下跌一样,强而迅猛,回调甚少。直到遇到下降通道的上轨还是回撤,期间跌倒1189附近,25美金的回调,回撤幅度50%左右,距离黄金分割点的0.618的位置仅仅还差了6美金,也就是1184附近,那么安全边际的多单应该是1184附近的多单。

  不过近期每次回撤之后,都能成功的收复失地,这是一种强势的表现,也即是可能利空周期消化空间的调整,宽幅震荡之后,就要选择方向,再次打开行情空间了。因此,之前的行情属于反弹莫当反转做,当前的行情我认为反转莫当反弹看,每每下跌都是择机做多的机会,而不应该是恐慌了。

  综上所述:非农的思路就比较清晰了,先跌后涨,或者稍微回撤直接拉升,然后进入横盘震荡,波动区间11931188---1214/12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