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白宫被斥像疯人院!特朗普怒发10条推特 黄金投资者要小心这件事!

2018-09-06 14:48: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德国媒体9月6日报道,新书《恐惧:特朗普在白宫》批评特朗普领导下的白宫陷入了长期“精神崩溃”,称幕僚必须不断担心这位失控的领导人,只要特朗普愤怒和偏执起来,白宫运作就会瘫痪数日。特朗普的参谋长曾在白宫称:“我们在疯人院”。对此,愤怒的特朗普一夜未睡,连发10条推特反击,暗示这本书此时出版是为了影响中期选举。特朗普的中期选举是否真的会受影响?到时,美元必定会有巨大波动,黄金也将迎来新的挑战。今日,小非农来袭,特朗普还将公布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计划,投资者正屏息以待!

  

白宫被斥像疯人院!特朗普连发10条推特 黄金投资者要小心这件事!


  美记者称白宫如疯人院,特朗普连发10条推特斥其别有用心

  外媒称,著名“水门事件”记者伍德沃德出新书爆料白宫秩序紊乱,特朗普引发身边助手不满,还披露特朗普曾想过要暗杀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更曝出马蒂斯等人的“惊人内容”,但当事人均予以否认。

  “白宫顾问偷走敏感文件,希望阻止特朗普的鲁莽行动。”“国防部长没有听从特朗普暗杀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命令。”美国著名记者伍德沃德即将出版的新书《恐惧:特朗普在白宫》4日曝光部分“惊人的内容”,立即成为美国和世界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新闻。

  对此,白宫宣称这本书是“捏造的故事”。美国“国会山”新闻网称,“特朗普的白宫已经开始晃动”。

  此外,特朗普的参谋长凯利也被披露私下称特朗普是“白痴”,还怀疑特朗普的心智能力,内容提到他在一次会议上称:“我们在疯人院”。但根据白宫发表的声明,凯利说自己从未称总统为白痴,并说相关内容是“一派胡言”。

  美国“国会山”新闻网站4日描述这本新书带来的影响时称:“伍德沃德即将出版新书部分爆炸性内容4日被曝光后,震动了整个华盛顿,并使特朗普陷入新的危机,特别是中期选举前的关键时期。”

  德国新闻电视台5日称,新书展示了白宫令人恐惧的画面,这是一系列指控特朗普的书籍中的最新一本,但无疑也是杀伤力最强的一本。该书将在9月11日发行,是“9·11”事件的纪念日,似乎暗示特朗普对美国的破坏性。

  该书作者是曾揭露水门丑闻事件的著名记者,也让人联想到,特朗普目前处于“通俄门”和色情女星的丑闻泥沼中,是否会落到“水门事件”主角尼克松同样的结局。

  从当地时间4日下午到5日一早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10条推特,其中多次转推马蒂斯、凯利的否认声明,他还质疑伍德沃德的道德诚信有问题,并暗示这本书此时出版是为了影响中期选举。

  他发推称:“伍德沃德是不是民主党人?请注意出书的时机?”对此,伍德沃德在《华盛顿邮报》发表声明说:“我捍卫我报道的真实性。”

  CNN称,书中内容表明特朗普在任一天,美国就一天处于“紧急状态”。报道称,实际上,新书内容与几乎所有主流媒体常驻白宫记者的说法大同小异,这让人不得不相信,这就是特朗普和白宫真实的情况。报道称,伍德沃德是一名口碑良好的杰出记者,是过去40年白宫历史最出色的作者,他写作的真实性足以让许多人信服,这对特朗普是致命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