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布局忽略非农 回归大格局

2018-09-07 12: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没有人能一直带你一直获利,必须要清楚这一点!强如投资巨鳄的巴菲特,过去30年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复利)也没能超过30%。而大多数投资者的想法,想当然认为几次交易几次布局就能够翻仓的天真幻想,简直是可笑至极!

  赚钱了老师好厉害,亏钱了老师是骗子不靠谱,这类的现象在当下是非常普遍的事实!正因如此市场也在转变,主流机构在往投资教育上方发展,因为它不摊风险,它满足了大众投资者的需求。同样我们也要明白,什么样的投教是对自己有帮助的。这一块也是高人团队在做的,转型晚了点,不过也可以后来居上!

  目前已经成立了线上的私享培训班,新的模式也需要去适应,同样教的知识也在整理完善中,相信在明年上半年能做出一个完整完善的体系出来,目前只能小打小闹在尝试,当然我们对于这一块是非常有信心的。起码在第一期培训班里面,大家的反馈都是对自己有帮助,干货满满之内的评价云云!今年先做好线上,然后在扩展开来,再去发展到线下,这是高人今明两年对自己做出的计划!

  言归正传,美元95.75的承压继续延续,而隔夜美盘的一段小幅上扬,归咎于美联储官员讲话存在一定利好,同时段黄金白银以及非美直盘货币也都出现一定的回落。但是可以发现,它终究只是短时效应,未能改变大格局!所以短线美元反弹又如何?黄金大跌10美金又如何?它不会影响大格局,只是短期的市场反应所致。

  大格局是什么?大格局是美元还在维持前期强势震荡区间93.50-95.50内部运行,此次靠近区间顶端承压回落;大格局是黄金至1160企稳上涨奠定上升趋势基础;大格局是A股的底部基本上确定,上涨只缺时间!

  我们甚至可以提前预知,今天晚上非农同样会有短线的波动,不管如何它不会影响大格局。所以昨晚的行情可能就是今晚非农的预演,市场上很多人说要你们关注非农,我这里想跟你们说,忽略非农,不要受它的影响,保持最简单的思维应对即可。

  当然重点来了,周初有提前做布局,在诸如1190-1191以及1195都有提示入场,甚至我们在隔夜提示将目标上移至1222-1225,基本上维持了此前我们继续看新高思路。那么今天我们要做的是,如出现明显回调,我们可以在1200下方介入,并且将持仓均价压在1195-1196甚至更低,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轻松渡过今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