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连续震荡仍偏弱,非农倾向于高空布局

2018-09-07 11: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经过本周的震荡之后展开震荡反弹,美元日线级别二次反弹之后展开回落,形成冲高回落格局,短线有延续走弱的迹象。日内将迎来非农数据,黄金能否在1200上方延续反弹,美元是真正的见顶回落,还是仅仅是横盘修正,今天的非农将对此形成决定性影响。

  从技术走势上观察黄金,经过连续长时间的震荡之后未能延续走弱,短期存在技术性反弹的需求,而且自1160一线反弹至目前的1200附近,反弹幅度并不大,短期反弹仍然有空间。只是震荡行情,运行幅度始终受限,反弹的时间会拖延的比较久。黄金短线反弹若再次触及1207——1208一线压制,突破的概率就比较大,强压区域是日线和周线双重压制1215——1217区域,若反弹到达1215——1217区域,可再次布局一次波段回调,目前的技术走势上是这么体现的,具体的位置只能等。

  日内短线方面,昨日欧盘震荡冲高后美盘快速回撤至1197附近,日内由于非农数据白盘必然是长时间的慢震荡运行,短线支撑关注1197——1196一线,强压位置关注1207——1208一线。短线操作上,若先行触及1208附近短线空一次,若下方先行回测1196附近,则先多一次。思路上还是震荡对待。

  非农方面,我倾向于非农看空黄金,看涨美元,黄金大势方面,也仍然以看空为主,虽然近期经过了长时间的低位震荡整理蓄势,但黄金反弹的力度始终不强,即使1160是底部,但底部的特征不是非常明显,这种情况下,黄金短期内仍然有可能进行多次的测底或者回落的可能性。所以非农操作上,若数据利多,黄金反弹到达强阻力位置,仍然以做空为主。做多方面,只能等回踩到位才能做,不回踩,不追高。黄金若借助非农数据的影响反抽到1210——1217区域内,择高布局空单。

  原油方面,见顶后连续回落,日内继续高空为主,强阻力位置和做空位置关注68.4一线,触及68.4一线继续入场布局空单,空头目标先看67——66.8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