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196附近阻力

2018-09-05 20:38: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196附近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还是下破了1193的支撑,最低来到了1189附近,今日再继续开启了反弹,重新反弹到了1196附近;不过在1196附近原本是属于8月30日、9月3日的支撑,但是在昨日下破后就形成了支撑和阻力的相互转换,因此今日午后的反弹也是遇阻于此,那么后市黄金应该如何去看待呢?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的4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比较清楚的看到,黄金目前的1196附近压制,其实在昨日的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是否应该做多?】里也是提到过:另一种情况是,若今日黄金收了一根阴线,并且明日反弹遇阻于1196,那么黄金可能会去考验1187的支撑。因此对于今日而言,1196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

  至于为何要重新去回踩1187,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从1160反弹至1214的38.2%位置在1193,50%的位置正好是在1187,一般来讲黄金的回踩位置集中在38.2%~50%,尤其在目前这种跌不怎么下去、涨不怎么上来的行情下。而今日黄金重新对1196进行回踩也是一定程度上去确认行情的关键位置,也是为了去寻找下方行情的支撑到底在何处,多空双方都是相互试探中,不过由于38.2%已经下破了,那么去回踩确认1187的支撑概率就相对增大了。

  下图为欧元兑美元的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非常明显的震荡区间走势,上周欧美在震荡区间高点附近下行,而昨日以及今日则在震荡区间的低点附近得到支撑;其实震荡区间的操作相对来讲是比较简单的,也就是寻找到高低点进行高抛低吸操作,只是有些投资者面对这种长阳冲击上轨、长阴线冲击下轨的行情会慌张,不敢去操作,从而失去了操作的机会;其实不然,交易做的是概率,震荡区间不可能一直存在,一定会有一次突破的,也就是会有一次亏损发生,但是如果你把握住了震动区间里的几波来回的利润,你会发现行情突破震荡区间所造成的亏损,只是震荡区间里积累利润的小回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