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弱势震荡不改 黄金以1200防守高空为主

2018-09-05 17:13: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日内黄金开盘后小幅震荡上行。在美国劳动节休市的短暂调整后,美指选择继续向上突破,并越过95.4、95.6-95.7等重要阻力位。尤其是在公布了美国8月ISM制造业指数,大超预期创14年高点后,美指涨幅继续扩大,黄金则受累收盘价基本处于内最低点。

  消息面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可能留任到2020年,且无协议脱欧的预期可能性中值只有25%,这带动了欧系货币的走强。不过因新兴市场货币承压以及对贸易政策风险升级的担忧,对于黄金的支撑利好甚微。展望日内,加拿大和美国将重新恢复北美自贸谈判,日内还有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本次虽无货币政策声明和新闻发布会,但是结合加拿大强劲经济数据以及利率期货定价来看,仍有可能在10月加息。另外,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就美国经济状况和货币政策发表简报,虽然他不是2018年的票委,但是简报的内容同样值得重视。

  隔日黄金再次下跌,下方跌破1196前期区间底部支撑后触及1190下方,日内反弹1195一线后再次承压下行,随着隔日的下跌也进一步确认当前弱势震荡下行的走势,虽然上周构筑的区间结构从日线来看已经有打破的迹象,但是正如隔日文章分析,目前的跌破不会形成破位走势,本周有非农数据压轴,行情大概率上还是以震荡为主,所以非农前不考虑破位。

  震荡行情不同于破位行情,破位行情可以顺势无脑操作,而震荡行情多空结合才能将利润最大化,但震荡行情又分为震荡上下行或者箱体震荡,两者区分起来相对简单,当前的黄金也正式由上周的区间震荡演变成弱势震荡下行,而弱势震荡下的操作则要注重主次,拿现阶段的行情分析就是空为主多为次,所以切忌在任何一个阶段走势下有效分析当前走势类型的情况下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一旦套单就是自讨苦吃。

  隔日探底1190一线反弹,短线价格主要围绕1190-1195展开微幅整理,隔日录得大阴,且当前走势处于震荡下行格局,故日内大涨可能性不大,即便日线收阳交替的话也是小阳,但是短期走势上偏空,所以日内操作还是要以高空为主更为保险,点位可以保守但不能盲目做多博反弹;短线金价上方承压1197一线,关键阻力位于1200一线,日内可以1200作为防守点依托1197布局空单,下方继续看隔夜低点1190一线。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隔日录得实体大阴,日线有效跌破布林带中轨线以及前期1196支撑,布林带继续收窄,短周期MA5均线击穿MA10交死叉运行,上方MA30连续施压,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一旦绿色动能开始放量黄金将有效打开下方空间迎破位,日线当前整体依旧弱势偏空;四小时短线于1190一线形成支撑,上方承压1197,欧盘微幅反弹至MA10均线阻力附近,短线有反弹的需求,但预计幅度不大,操作上建议仍以高空为主。

  



  黄金策略:反弹1195做空,1198补仓空,止损1201,目标1190-118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