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晚间黄金1196为强弱分界线,原油69.5空数钱后68.3多!

2018-09-05 19:39: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黄金日内早盘最低1191,欧盘最高1196,美金的区间内持续纠结在1194位置,作为上周五和周一市场持续震荡的低点1196在周二市场破位后理所当然的总支撑转变为阻力,目前来看这个阻力依然是有效的,同时美盘市场的强弱也将以1196得失来判断!

  以1214为高点的下降通道,隔夜低点1190刚好是下降通道的支撑线,而1196又是短线市场的强弱分界线,日线均线粘合布林带中轨同步压制在1196位置,所以守住1196坚定看跌的思路不变,而一旦企稳在1196之上,做反弹将再次去测试1214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212区域的阻力!

  



  原油:如果看了猛哥早盘的博文,哪怕是瞟了一眼标题,现在也应该是沉浸在数钱的喜悦之中,69.5最高价的空,盘中最低下探到69.6,9美金的利润空单都是白送你的!你是否把握住了?还是在纠结和徘徊中错过了呢?或者是看了其他大师的看涨策略套了多?而接下来前期盘中上周市场震荡后的起涨点68.3将是多头能否重归市场的关键支撑线!

  周一美国劳动节市场波幅有限,全天没有参与交易!

  周二美加1.310区域公开多,完美到位1.317

  黄金1204空未能给到机会最高1202就跌了,1196直接空1292选择离场!

  欧加和欧瑞在路演时段公开做多持仓数钱中!

  


  


  


  要思路是明确的,要理由是可以说服自己的,要利润空间是划算的!要态度,图解是详细而坚决的!完全公开的,你跟上了吗?

  


  


  路演时段欧加公开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