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依附1195多,原油反弹择机空

2018-09-03 12: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乱世黄金盛世玉,当前的时局,MY战,俄罗斯军演,乌克兰政局分化等新闻满天飞,黄金作为避险为何不涨,能否参与成为了投资中心中的问题。今天稍作分享一下非农周。

  观点回顾:黄金的安全模式在非农和美联储会议之后,趋势会更加明朗,操作风险会降低很多,依然保持有效。

  基本面:

  1:叙利亚政府军准备对伊德利卜省的反对派武装和恐怖分子进行清剿,重创面涉及美,欧,土耳其,为阻止叙利亚政府军的行动,美英法对叙利亚进行了空袭。俄罗斯为了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不构成严重影响,开展大规模军演,向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势力亮剑,叙利亚战争随时可能爆发。

  2:乌克兰准备进攻顿巴斯地区,乌克兰军方已经在部署打击战斗群了。独立派领导人扎哈尔琴科被暗杀身亡,乌克兰亲俄派和亲乌克兰派的矛盾不可调和,派系之争就是支撑方之战,毕竟中东很多都是真正的代理国。

  3:英国脱欧目前依然未知,其影响力暂时无法预测,谨防再一次黑天鹅。黑天鹅的结果就是黄金的避险体现。

  技术面:

  



  美元周五强势反弹,黄金跌破了4小时下降通道,在1195附近获得支撑,1195也是上周一次大跌的支撑,日内可以依附1195附近先做多,目标看通道下轨区域1203.因为前面的缓涨,很多人在等待回调,目前回调来了,你只需要做好防守先执行低多的主线即可。这个理念在前面的文章中提到并分析过。

  原油上周给出观点:谨防短期修筑小双顶,周五行情并没有守住70,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在70上方承压,当前位置69.5附近,相对高位大概率还会震荡,但是大概率选择受阻下行,而75跌倒64的一波反弹也宣告结束。

  日内原油看冲高回落,70附近尝试做空,防守上周高点上方,目标自行把握。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