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步入区间运行,原油71开启空头

2018-09-03 11: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触底1160后走了一波反抽转入1200关口上下的震荡修正运行,美元受阻97附近后大幅回落转为跌势。黄金自1160附近大幅反抽之后奠定了底部格局,而美元大幅回落之后形成中期跌势格局,黄金修正之后将继续看好反弹,而美元大幅走弱之后反抽难改跌势。

  黄金短期还将围绕1220下方走修正运行,只有后市有效站上1220后才能开启多头格局,但下跌已经止步,中期将会进入1220——1180的大区间反复修正运行,这个时间和过程可能会比较久,一旦这个区域反复震荡筑底成功,黄金将会走出一波大幅反弹行情,目前更多只能是观察和等待。

  黄金早盘急跌至1195附近,早盘急跌行情难以延续,不能成为看空或追空的理由,早盘急跌后欧盘预计都将维持震荡,由于美盘休市,日内预计波动不会太大,将以修正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05——1203区域的压制,下方重点关注1195——1190区域的支撑,区间行情,高抛低吸为主。下方1195——1190区域内低多入场,目标看10美金左右反弹幅度。上方触及1205——1210区域,短线空。大趋势上,低多为主。

  白银方面,白银跌幅大于黄金,且白银的反抽力度弱于黄金,若黄金一旦展开反弹,白银预计会有补涨。所以白银14.4——14.3区域可初步布局多单入场,以14——13.9为长线多单防守位置即可,后续待确立上升信号后择机加仓。

  原油方面,上周经过多头蹦蹦跳之后初现空头回落信号,本周初看空为主,下方关键支撑依然是69一线,

  目前4小时级别已经形成回落格局,上方压力位置关注70.3——70.4一线放空,下方目标看至69一线,若跌破69一线,做中线持有。总之日内就是反抽70.3上方任意点位布局空单,破69继续看空,不破69看高位修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