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回撤98-97多,区间震荡需耐心

2018-09-02 20:19: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一年四季,景色不同,特点各异。在每个季节里,我们心中都有一份对自然的感发:春风,扬起你我的思绪;夏雨,打湿孤单的屋檐;秋风,飘落怀想的红叶;冬雪,期待全新的一年。而对于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的明艳,谁知道它当初的嫩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黄金,对于上周而言,多空道路相对而言有些坎坷,周初的延续性的强势突破,然最高延伸至周二的14一线后开始回撤,并且不断的进行多空洗礼,在周尾的宽幅震荡中宣告收尾,而从上周的形态而言,我们可以判定,短线内仍然需要维持区间内震荡,上方压力09-10一线,强压15一线,如多头突破15的话,可能会形成强势性的突破,而下方的强支撑于96-95一线,此位置附近也是前期多头的起涨点位置,仍然是多头回撤的618位置,而对于下周初而言,相对性的震荡更多一些,从周线的角度而言,黄金前期一直处于一个连续性下跌的形态,我们也多次提到,在连续性下跌的形态之中,单阳反抽并不是反转的信号,很有可能是空头进行的自我修正,而越是这种模棱两可的形态面前,我们则需要更加的小心,下方的强支撑于95一线,此位置一旦再度被拿下的话,空头很有可能继续重回下跌的轨道,而下周的大区间性操作也比较明确。

  上周记录:周一:03和05多06平;周二:13和11.5空08平;周三:无;周四:00多05平;周五:05-06空03平,01多04平;详细截图见以往博文

  操作思路:本周阴阳交错收盘,而在黄金未突破区间之前,我们可以继续选择高抛低吸,相对而言,高空更安全一些,则先回撤99-98附近做多,目标看04-08附近,损94.

  【周一操作】:黄金回撤见99-98附近做多,目标看04-08附近,损94.上方13附近也可以做空,突破15后回撤出局。

  【周一操作】:原油回撤69.6附近做多,目标看70-70.5附近,损69.2.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