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急调后若能守住1198多头仍在!原油守住68.3继续多不变!

2018-08-29 09:05: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万事如意是一种祝福,是对美好生活的期许,但生活中不如意十有八九,不如意也是人之常情,就看当事人用什么的心态去对待罢了!交易中过度追究尽善尽美,接受不了损失的人注定也无法享受盈利,很多人要求进场就赚,开空就跌,做多就涨,却忘记了交易盈利包涵了利润和亏损两个部分,就像健康的人也偶尔生病一样,放弃那些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毛病,人生才能更长,交易才能更久!

  昨日黄金亚欧盘持续震荡偏向于强势,但盘尾以及凌晨的大幅度下跌却让这种强势看起来是勉强而艰难的形态,专业术语叫上涨动能衰竭,而多头格局之下这样的快速下跌显的有些突然!当然我们又预期短周期的黄金会在周三周四有一波回撤,而隔夜的回撤确实过早,美元在跌破95关键支撑后隔夜的反抽是刺激金价下调的关键因素,而短周期美元反抽确认95阻力将是黄金多头再次起航之时!

  



  黄金:如图隔夜市场的提前回撤不仅跌破了昨日盘中起涨点1208位置,同时也跌破了周一盘中1204的顶底转变支撑线,而大周期多头格局企稳1204确立前的2次盘中起跌点1198从阻力破位转变为支撑同时也是1160-1183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区域,所以后市多头还能不能进一步上行1198得失至关重要,而预期今日市场横盘震荡修正的概率较大,所以日内暂时锁定1198-1204的区间以超短线震荡格局对待!震荡触及上升趋势线支撑只是在考虑波段顺势看涨的格调!

  具体交易策略:

  1:1204位置轻仓空,防守在1208,利润看1199-98

  2:触及1198区域多,防守5美金,利润待定!

  


  原油:昨日原油市场仍未能打破上周盘中高点,而凌晨时段再次回撤到68.3区域,如图68.3作为前期盘中起跌点阻力转变的支撑,短周期已经经历多次测试且表现强劲,所以68.3区域没有失守前继续保持看涨格局,上方依然看69.3-69.8和70.3的高点阻力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68.3区域继续开多,防守在67.8,利润待定!

  


  欧美:大周期以1.13为低点的双重头肩顶格局昨日靠近起跌点1.1748区域,短周期的反弹遇到1.1748区域的阻力呈现回撤是合理的,而较大级别的头肩顶颈部1.1627的支撑将成为多头能否攻破1.1750区域阻力的重要支撑线,短周期伴随着美元的反抽确认95阻力的需求,欧美回撤确认支撑是大概率事情!所以短周期以1.1748和1.1627为震荡区间看多头的修正走势1

  具体交易策略:

  1:1.173区域空,防守在1.177,利润看1.166和1.163区域的支撑情况!

  周一:欧纽多,原油多,欧美多!黄金却因为想的过于复杂对的多单没拿住!好在盘尾1210多,1208加仓多!

  


  


  


  


  


  周二;黄金1209多最高到1214,没走的1207损

  欧纽:10美金到手精准且完美!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