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北美贸易战有望终止!全球聚焦美加谈判 黄金筑底完成全面反攻

2018-08-28 10:35: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美国和墨西哥同意大幅修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签订该墨西哥协议是贸易史上的重要日子。同时他呼吁加拿大尽快加入协议,否则可能会被排除在外。今日市场重点关注美国与加拿大方面的谈判。加拿大外交部长Freeland周二前往华盛顿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进行谈判。如果美加也重新达成贸易协议,北美贸易战有望终止。周二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温和回落,现交投于1209美元附近。分析师称黄金筑底已完成,短线回调后有望继续攀升!

  

美加重启贸易谈判北美贸易战有望终止 黄金筑底完成全面反攻


  美墨达成新协议,NAFTA就等加拿大

  周一(8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美国与墨西哥将签署一份新的贸易协议,来取代现存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将终结现存贸易协议,与墨西哥实施最新贸易协议,这对美墨两国都是很好的协议。同时,呼吁加拿大迅速加入美墨新协议,否则就面临被忽视的风险。

  美国和墨西哥之间达成的协议仍是这个一年前开始的谈判迄今所取得的最大进展。过去几天两国围绕汽车和能源举行的双边谈判取得了重大突破。

  墨西哥经济部长Guajardo表示,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会谈接近尾声时,最棘手的问题是NAFTA第20章、日落条款以及汽车问题的讨论;将继续留在华盛顿,与加拿大进行协商,目标是达成一个三边的NAFTA协议,达成NAFTA协议并不意味着美国取消钢铝关税。

  “坦白说,我认为对于加拿大,我们能做的最简单的事就是对他们的汽车征收进口关税。这是很大一笔钱,也是非常简单的协商,一天就能搞定,我们第二天就能收很多钱,”美国总统特朗普说。

  作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原始成员国,加拿大未参与这项新协议。特朗普说,美国将很快与加拿大开始谈判。

  加拿大外交部长弗理兰(Chrystia Freeland)的发言人Adam Austen表示,加拿大计划继续谈判,但只会签署对本国有利的新协议。Austen称,弗理兰8月28日料出访华盛顿参加谈判。有分析师指出,假如加拿大本周成功达成一项初步贸易协议,美元可能进一步遭受打压。

  日内,市场重点关注美国与加拿大方面的谈判。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这三个国家每年的总经贸额超过1万亿美元,其中大部分都在NAFTA协议框架下。现在的问题依然是特朗普政府如何让协议在国会得到通过,以及加拿大是否会加入最终版协议。

  三个贸易伙伴国之间的磋商已经拖了一年多时间。与此同时,三个国家面临的政治风险都很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